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瞭解疾厄宮複式功能及建構命理大數據的應用
2019/07/22 14:11:40瀏覽1115|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當您快樂得不得了或痛不欲生,愉悅心情或感歎心酸等等的感受經驗,會隨著時間而成為過去,但是一定會在不自覺中被自己儲藏到疾厄宮裡。也就是說,曾經讀過的書,記背的詩詞、文章,做過的好事、壞事,初戀時的雀喜,失戀時的痛楚,甚至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能刻畫在疾厄宮裡,雖然您是忘記了,卻是被自己保留住,所以是為相當相當大的「資料庫」。當解構疾厄宮時,必得知道疾厄宮也是儲存記憶及經驗值的宮位,是很直白的記下所有的過程,以及命主的感受,當然對錯是非這個宮位並不會做評斷,除非命主去作論評與檢討。

疾厄宮裡的坐星扮演著會著重在那種性質的事項做記憶儲存….

【※紫微窺探今生鴻運!】 https://supr.link/MmkqN 


因為疾厄宮是財帛宮的兄弟位,也是讓命主能夠立足財帛宮的行為力…….財帛宮位居疾厄宮的父母位,職司督促管理疾厄宮之責,在職場上,疾厄宮就成為命主之部屬,但如果財帛宮與疾厄宮為「命兄關係」時,那麼疾厄宮則是命主的同事,當財帛宮藉由疾厄宮以通達遷移宮時,那麼疾厄宮的角色……(略) 以學理來說,疾厄宮位居財帛宮的前趨宮位〈識能流動時,先流經財帛宮後流入疾厄宮再到遷移宮〉,在財帛宮時,是屬…..

加班費、業績獎金、年終獎金、索賄、回扣等等,這些很有探討價值的議題也與疾厄宮攸關,當然也得探討到兄弟宮,畢竟容有「三合關係」,而所獲之財得入袋於兄弟宮……

【※你能擁有多少錢?】https://supr.link/O4DWu 

詳全文: https://supr.link/LNiMO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19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