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朗是表象!你在「假裝」快樂嗎?
2019/05/17 10:00:00瀏覽945|回應0|推薦2

生活並不總是輕鬆快活,許多時候都不容易。

你在強裝笑臉,戴著面具過人生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一部超速的汽車疾駛而過,請問車中坐的是誰?

1、政治家

2、當紅的少女偶像

3、學校老師

4、銀行搶匪

5、過氣女歌手

6、酒店老闆

7、銀行家

8、大地主

 

選1或2:你並不是失敗者,卻對現實的環境頗不滿意甚至排斥,當然也說不上快樂。

選3:因為大環境中大家都照顧與幫助你,所以過得十分順心,心情自然多數時都蠻開心的。【※〔零元算〕人脈就是黃金,你有嗎?】

選4或5:因為你的人際關係不錯、朋友眾多,所以多數時事事順利、心情愉快。

選6:你雖然處處討好他人,其實精神壓力頗大,過得並不開心。笑容只是裝出來的。【※輸入生日透視內心世界!】

選7或8:你眼前的處境幾乎是處處為敵,四面楚歌,自然也很難開心得起來。但是為了等待奇蹟,也只能虛與委蛇。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67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