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9/02/01 10:00:00瀏覽897|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農曆新年,喜氣洋洋!新年首月會有什麼新氣象?

讓88say為你解答!

今天許願之泉可以給你一個超能力,你會選擇什麼?

1、操控天氣

2、魅惑眾生

3、千里之眼

4、超快的速度

5、自由變幻

6、操控洪水

7、重生之力

8、出入地獄

 選1或2:這個月的運勢偏弱,對於很多事情都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原本的工作進度也會落後,要更積極努力來面對。

選3:這個月的運氣不佳,除了身體不好,財運與人際關係也偏弱,建議低調行事。

選4或5:這個月的運氣不錯,凡事都能逢凶化吉,貴人相助,以往的劣勢也可以有所轉機。【※衝啊~掌握2019年感情、工作、金錢好運!】

選6:這個月的人際關係熱絡,整體運勢也很平順,只是要小心不必要的浪費。

選7或8:這個月的工作忙碌,人際關係上也容易有摩擦,所幸一切的努力都有實質的收穫。【※負負得正=人生歸位?!好運壞運免費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434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