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精明!擁有準確的投資眼光?
2019/01/04 09:00:00瀏覽849|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錢滾錢的速度永遠是最快的,然而賠光光也只是轉瞬間的事。你有抓準時機,狠狠大撈一筆的投資眼光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國王的王冠遺失,請問東西藏到哪裡了?

1、皇宮

2、湖泊

3、花園

4、樹下

5、草叢

6、船上

7、山裡

8、田裡

 

選1或2:你的眼光精準,財運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有許多的好朋友,會指引你投資的方向。

選3:你的眼光很差,投資什麼賠什麼,可以說是送錢使者。建議把錢存銀行,或是乾脆花掉它。※開運招財貓

選4或5:你的眼光銳利,下手精準,很容易就能以小搏大,獲取利潤。儘管如此,很多時候還是小心得好。

選6:你不但財運差、眼光差,而且賭性堅強外加耳根軟,不賠到傾家蕩產不知道鬆手,建議把錢存銀行,或是乾脆花掉它。※翻身致富五大法則

選7或8:你的財運還不錯,雖然決定慢卻是穩紮穩打,更重要的是有許多的好朋友,會指引你投資的方向。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293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