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工作會更有「錢」途嗎?
2018/03/23 11:49:14瀏覽1231|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換工作是件令人頭大的事,你的下一份新工作會更有前途和錢途嗎?讓88say為你解答!

某富商要從事投資,請問你覺得他要投資哪一產業?

1、貴金屬

2、奢侈品

3、藝術品

4、交通運輸

5、綠能產業

6、水資源

7、貨幣

8、房地產
 

選1或2:新的公司體制健全,又有愛護員工的老闆,去了新的環境錢途似錦,步步高升。【※Free!婚戀運何時到?https://goo.gl/mJp7ky

選3:新的工作沒有想像的美好,要小心薪水東折西扣,遲遲拖延。

選4或5:新的工作收入很好,機會很多,但相對的投入也很大,你要權衡一下自己的健康與體能。

選6:新的工作不是久待之地,進去很有可能反而陷入進退不得的窘境,建議一動不如一靜。【※負負得正=人生歸位?!好運壞運免費看 https://goo.gl/UFFxJt

選7或8:薪水和現在沒有差太多,但工作環境卻十分愉快,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126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