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最佳約會場所?
2018/02/14 13:20:16瀏覽814|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看電影、逛街、吃大餐…,還在煩惱不知道情人節如何過最好嗎?88say為你解答!

情人節特輯:https://goo.gl/5XeFe6

小強趕牛的火把遺失了,請問,你覺得掉到哪了呢?


1、小和尚家

2、小鐵匠家

3、小花匠家

4、小道士家

5、小樵夫家

6、小漁夫家

7、小山賊家

8、小農夫家


選1:大廣場或地標性高大建築物附近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可以幫戀情達到加分的效果。

選2:精品店或氣氛好的餐廳,都是適合你的約會場所,不妨搜尋一下網友推薦的餐廳,趕快預定起來吧!

選3:看場浪漫愛情片、到充滿文藝氣息的美術館,或是有著美麗燈光夜景的地方,都是你不錯的選擇。

選4:可一起至熱鬧的市集或地區逛街,若不喜歡人多吵雜,可以考慮到運動場活動一下,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選5:復合式書店或美術館,都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可以幫你的戀情達到加分的效果。

選6:水上樂園是你的最佳戀愛場所,若天候不佳不適合玩水,也可選擇湖邊散步或湖邊景觀餐廳吃飯。

選7:可到美麗的山上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若喜歡逛街、愛熱鬧,夜市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8:遠離車水馬龍的都市,到郊外或田園、景觀農場,都是適合你的最佳戀愛場所。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032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