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邂逅
2018/09/22 10:12:55瀏覽1141|回應0|推薦70

晨曦的第一道光芒,喚醒了沉睡的芸芸眾生。

陽光明媚,心情舒暢,又是燦爛美好的一天。

自從遇見了妳,見到妳的第一眼,那種感覺就深入心扉,是的,塵封的心靈終於開了個壑口。

緣份是多麼的微妙,緊緊將我倆拴在一起,那種感覺與舒暢,非筆墨所能形容。

蕙質蘭心是妳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嫵媚嬌美使妳更顯得艷光照人。

善良大方讓妳與眾不同,聰慧靈巧更能展現妳的特質。

手如柔荑,膚如凝酯,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詩經衛風篇所語,可從妳身上展現無遺。

"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絕美的容顏,襯托了妳的雍容婉約。Here

我是何其幸運,在紅塵俗世中有緣與妳邂逅,心靈的觸動不需言語,眉眼的傳情更顯雙方的默契。

妳就宛如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滋潤我乾涸的心靈。

妳就好比汪洋中的一座燈塔,指引了遊子正確的方向。

妳就像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明E亮了前方使人有所依歸。

妳就彷彿壑谷中的一朵清蓮,綻放出優雅芬芳的美質。

妳的美如夏日的艷陽,熱情大方,艷光照人。

妳的美如黃昏的夕陽,嬌柔端莊,氣質高雅。

妳的美如天邊的彤霞,嬌容秀麗,美冠群芳。

妳的美如深谷的幽蘭,純潔嫵媚,顏賽西施。

恰似朝陽,又如晚霞,又像明月,也比細雨,滋潤了浪子的心靈,溫暖了遊子的心扉,那樣善解人意,體貼入微,讓人如醍醐灌頂般舒適自在,忘卻了一切煩憂及苦悶,又有了重生的希望。

這是一段風中奇緣,最美的邂逅與遇見,激盪出了史詩般的傳奇,讓紅塵俗世中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及令人難忘的一段完美佳話。

文:瑞棋        圖:Ric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726949&aid=11642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