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悍將
2018/11/02 22:04:39瀏覽1097|回應0|推薦49

"贔屭馱峰隱月蹤,狻猊吐霧震隆冬,春秋四季風雲變,撼我中華一絕龍".

"朝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滾往他處,黃埔旗下好男兒,铮铮鐵骨定家邦".

前兩句是黃埔軍校入校警語,後兩句是區區在下我特意追加上的.

"一寸山河一寸血,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十萬青年十萬軍,辱我華夏者,必弒其族!"

首兩句是老蔣說的,後兩句也是區區在下我刻意追加上去的.

狼煙四起,華夏山河風雲變色,一片錦繡大地慘遭日冦蹂躪.

生靈塗炭,美好家園殘垣破壁,一場歷史大劫終將震撼中華.

歷史的軌跡告訴我們,在利益的大前提下,沒有真正的盟友盟邦.

時代的巨輪輾壓我們,在孱弱的國力當下,沒有武力難以衛家邦.

一頭沉睡已久的猛獅,再不甦醒,終將在日冦鐵蹄下生機全無.

一幅美麗的江山畫卷,如不挺身,最終將永遠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之下.

忍辱退讓,明哲保身,終將斷送華夏五千年之悠久文化.

苟且偷生,不思進取,最終仍然難逃八國聯軍之洋槍巨砲.

只有剛硬的鐵拳,才能讓敵人畏懼喪膽,不再犯我國土.

只有血染的風采,才能喚醒睡獅的魂魄,真正昂然甦醒.

只有剽悍的戰將,才能安國定邦,讓宵小無所遁形遠離華夏.

只有堅強的信念,才能喚醒國魂,戮力同心,護衛我大好山河.

國之護衛謂之瀧刃,兵中之王,剽悍驍勇,直誅狂敵於百里之外.

兵之勇者謂之龍刺,將中之皇,忠肝義膽,直搗黃龍於長白山下.

雨中悍將謂之龍魂,人中之龍,錚錚鐵骨,直刺日冦於瀾滄江中.

風中孤狼謂之龍膽,百世將才,清風傲骨,直刃鬼子於燕門關外.

華夏數千年來,臥虎藏龍,多少能人異士退隱於塵囂之外,小隱隱於野.

美好江山如畫,地靈人傑,多少良帥將才遠遁於翠岫碧巒,中隱隱於市.

天下蒼生幸甚,臥龍神隱,多少諸葛智聖匿蹤於深山豁谷,大隱隱於朝.

國父 孫中山先生曾經說過:[夫事有順乎天理,應乎人情,適乎世界之潮流,合乎人群之需要,為先知先覺者所決志行之,則斷然無不成者,此古代之革命,維新,興邦,建國等事業是夜也!]

國父更信誓旦旦曾經說過:[二十一世紀,睡獅將醒,華夏榮光,乃是全中國人之世紀,無論國防,軍事,醫學,科技必將統領全球,一掃數千年來鬱悶之氣!]

周朝姜太公之乾坤萬年割歌也已明示,若干年後,日寇兵起,再犯中華,小小日本帝國,野心不改,又起豺狼之心面目猙獰.

再次重申,二次強調:

"一寸山河一寸血,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十萬青年十萬軍,辱我華夏者,必弒其族!"

頭頂的是中華的白日青天,腳踏的是祖國的錦繡大地,身上流著的是屬於炎黃後裔的沸騰熱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誅之!

生亦何歡?死亦何懼!

況且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只要死得其所,無畏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726949&aid=11918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