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
激光脱毛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0/05/23 15:44:49

又到脫毛季節了






奇異果女孩有






準備移動







當然,集美人更關心的是






怎麼能一鍵






從奇異果到煮雞蛋






我們開始吧






01年




鐳射脫毛






首先,讓我們瞭解鐳射脫毛的原理-選擇性光熱效應。由於毛囊和發幹中含有豐富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後黑色素的溫度急劇上升,導致毛囊組織破壞,達到脫毛的目的。







事實上,很多集美知道這些知識,但他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接下來,我們將通過回答一些你們都關心的問題來鞏固它。(免費線上課程,免費加V)






02年




鐳射脫毛疼嗎?






黑色素對光線的吸收會導致溫度急劇升高,囙此鐳射脫毛會感覺更加灼熱。不過,表皮會有黑色素,所以當表皮黑色素較多時,同樣吸收光線,會有較多的灼燒感或燒灼感。不過,現在各種脫毛設備都會配備降溫裝置,即有助於降溫降溫,這樣會大大提高舒適度。







總之,鐳射脫毛可能有燒灼感,特別是在黑黃色皮膚的情况下。






03年




鐳射脫毛有什麼副作用?






鐳射脫毛對黑色素的選擇性光熱作用,對於膚色較深的人來說,由於表皮黑色素較多,有可能競爭吸收光能,從而導致表皮燙傷(水泡),繼而出現色素沉著、疤痕形成等,但上述不良反應是可以避免的儘量通過調整雷射參數,所以我們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綜上所述,對於膚色較深的人來說,鐳射脫毛更容易引起不良反應,但專業的手術可以儘量避免。由於雷射只作用於黑色素,不會影響汗腺和皮脂腺,也不會影響汗液和油脂的分泌。







為什麼一次起飛不乾淨?






簡而言之,你能看到的毛髮並不都是你的毛髮。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頭髮會正常脫落,然後再長出新的頭髮。然而,我們的毛囊在剛剛經歷了最後一根頭髮的告別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空窗”,然後“接受”下一根頭髮的駐紮。囙此,當你脫毛時,帶有“物體”(頭髮)的毛囊會被破壞,處於“空窗期”的毛囊會因為缺乏頭髮和黑色素而躲過一劫。






綜上所述,FFF雷射只燒傷物體的毛囊,而毛囊在空窗期逃過一劫,然後長出新的毛髮。


04年




要多長時間?






其實說這麼多,更讓吉梅擔心還是要多久才能脫髮!






簡單地說,脫毛部位頭髮中的黑色素越多,單次脫毛效果越好,所需次數也就越少。






顯然,膚色淺、顏色深的頭髮更容易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一般來說,腋毛一般是最濃密、最暗的,所以效果最好,而唇毛毛囊小,黑色素少,所以脫毛的難度較大。







同時,無論單一效果有多好,都不能一次解决。無論哪個部位,脫毛次數越多,脫毛效果越好。






小集美經常問,頭髮能完全脫掉多長時間。這種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們也看到了脫毛效果與自身的關係非常大。一般來說,你可以看到3-6次明顯的療效(大部分頭髮都减少了),但後期脫髮就越困難,因為肉眼看不到那些毛囊受損,而且還揮之不去,所以需要多次治療才能全部完成。







集美的一些問題非常具體。從她每月按時去脫毛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但感覺還是持續了很長時間。






這種情況主要與使用的儀器和操作有關。儀器和儀器參數的設定與脫毛效果有很大關係。業內公認的專業儀器的功效肯定不同。同時,波長、脈衝寬度和能量密度的設定也與效能密切相關。

最新創作
激光脱毛
2020/05/23 15:44:49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脱腋毛的最佳方法
2020/05/01 23:37:42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自然豐胸?
2020/04/15 01:20:03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身體出現5種表現時,或是血脂超標了
2020/03/30 23:01:57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血脂超標時,儘量不要吃這4種食物
2020/03/14 20:55:57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