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補充益生菌,你可以看到這些好處
2019/03/11 16:41:02瀏覽212825|回應0|推薦0

眾所周知,益生菌存活並攝取一定數量的對人體有益的微生物。那麼,你知道長期服用的益生菌好處嗎?


益生菌是人體腸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健康的腸道微生態環境以益生菌為主。人體內有數千億的細菌,維持了有益細菌和有害細菌的數量。人類微生態的平衡。菌群平衡對人體的營養狀況,生理功能,細菌感染,免疫反應和衰老過程有影響。因此,一旦人體內的菌群平衡被破壞,疾病就會利用它。



益生菌可以治療乳糖不耐症


乳糖不耐症是由於體內缺乏消化乳糖,而益生菌含有大量的酶 - 乳糖酶,脂肪酶,蛋白酶,肽酶等。益生菌進入體內分解,釋放酶,並與人體組織發生反應。這不僅可以治療乳糖不耐症,還可以改善身體的其他方面。


益生菌可以預防和控制糖尿病與體重


葡萄糖是益生菌的最愛。如果周圍有很多葡萄糖,益生菌甚至不會接觸其他醣類。因此,如果體內存在大量益生菌,則體內輸送的葡萄糖將減少,血糖指數自然會降低。血糖下降後,肝臟轉化為脂肪的肝醣減少,體重得到控制。



益生菌可以緩解腸痙攣


這種疾病是由菌群的不平衡引起的。只要腸道中的致病菌數量增加,就會引起腸痙攣。益生菌療法不僅可以去除和殺死腸道中的有害細菌,還可以改變胃腸道的pH值,促使身體產生某些抗體(免疫球蛋白A),從而糾正身體對有害細菌的過度免疫反應。


益生菌可以緩解阿爾茨海默病


益生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逆轉阿爾茨海默病的退行性過程。攝入大量益生菌可以吸收循環系統中含有的酶,因此在囤積和血小板生成之前可以消化許多有害成分(如肽),並且長期血小板積聚是阿爾茨海默病的主要原因。原因。益生菌不僅可以減緩阿爾茨海默病的進展,還可以延緩人體衰老的進程。世界上長壽村的幾個例子足以證明這一點。


益生菌為患有自閉症的人帶來了新的希望


益生菌給自閉症患者帶來了新的希望:首先,益生菌的攝入可以修復腸道洩漏,設置物理屏障,防止病原體侵入體內,從而提高身體的自我治療能力。其次,更重要的是益生菌的解毒作用。可以通過使用摩爾因子將身體中的有機汞轉化為揮發性天然汞和無毒無機汞來治療孤獨症症狀。


補充益生菌的注意事項


益生菌補充劑的選擇應基於全面的益生菌,足夠的量,維持活性和促進定植。


補充益生菌的主要目的是確保益生菌的類型是全面的,並通過競爭營養,競爭生存空間,爭奪腸壁粘附位置和有害,完全補償腸道菌群的多樣性。和中性細菌。開始激烈的鬥爭。堅持益生菌的補充,在過程中可以不斷補充,以抵抗有害細菌死亡時大量毒素和其他代謝產物的釋放。在數量方面,益生菌逐漸佔據優勢,有助於體內原有益菌的生長繁殖,協同作用,維持腸道健康,逐步改善疾病。益生菌好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38bb18&aid=12511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