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面對抗過敏 擺脫過敏苦擾
2018/11/28 11:53:46瀏覽104974|回應0|推薦0

許多人都知道他們對皮膚過敏,他們會意識到這一點,但他們仍然有點問題。該怎麼辦?

益生菌 過敏,適時補充益生菌調整過敏體質,對抗身體的過敏現象是很好的方式

秋天來了,溫度下降得更快。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全國數以千萬計的人,特別是那些陽氣不足的人,會發癢,發癢,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子。阻塞,咳嗽,窒息,喘息。

過敏已成為世界第六大疾病。在世界經濟發達地區,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逐年增加,年輕人,過敏性過敏和多器官過敏的發病率正在增加。這個龐大的患者群體可能會長期忽視這種疾病,因為它沒有被重視或已知,直到疾病嚴重到醫院去醫院治療之前。在秋季,面對令人不安的過敏性疾病,有必要及時預防和治療。

過敏性皮膚炎,濕熱和外部侵襲,氣陰兩虧所致

過敏性皮膚炎是一種與遺傳性過敏相關的特發性皮膚炎症性疾病。它通常以瘙癢,多形性皮膚病變和滲出傾向為特徵。嚴重的眼瞼水腫,結膜發紅,流鼻涕等伴有哮喘,過敏性鼻炎。可以檢測到過敏原,通常是螨蟲,花粉,黴菌等。流行病學研究發現兒童發病率明顯與父母過敏有關。為了預防這種疾病,最好遠離過敏原;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洋蔥,生薑,大蒜,茶,咖啡,酒精和其他過敏食物,如魚,蝦等;減少浴液和肥皂的數量,以避免過多去除皮脂膜和局部保濕。

過敏性哮喘,治療應扶正氣攻邪氣

秋天也是哮喘的季節。支氣管哮喘表現為氣道高反應,可逆氣流受限,反复喘息,呼吸短促,胸悶或咳嗽。塵蟎,花粉,動物皮屑,油漆,鴿子,食物(如魚,蝦,蟹,蛋,牛奶)和氣候變化等環境因素可能是哮喘的誘因。超過90%的蟎蟲都存在於屋塵中。屋塵蟎是潮濕氣候中最重要的蟎蟲,因此建議有哮喘史的患者在家中仔細掃除塵埃。有文獻認為環境相對濕度,氣壓,霧和雨會影響成人哮喘,甚至影響兒童的住院率。

值得注意的是,6%至10%的哮喘患者存在簡單的咳嗽(咳嗽變異性哮喘)。

益生菌 過敏

建議選擇含有LP菌,LGG菌,A菌和B菌的益生菌,對於過敏改善的效果會比較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38bb18&aid=12058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