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補充膠原蛋白更有效
2018/05/07 15:17:22瀏覽75999|回應0|推薦0

春天是個保養肌膚的季節——其實夏天、秋天、冬天對於我這樣快要三張兒的人全部都是保養季!從之前的貼黃光片、用酸奶做面膜、用蜂蜜做面膜,到現在直接補充VC、葡萄籽和膠原蛋白,我可真是徹徹底底地做了一回小白鼠。後悔沒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的素顏利器!現在想來,還真有種“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

開門見山,給姐妹們分享一下我的私房小竅門和保養的素顏利器! 不見得是最最科學的,不過對於本人是最最有效的。膠原蛋白

這個看似關係不大,其實恰恰關係重大。像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又“號稱”是什麼法國的、德國的、意大利的那種偽進口,真的讓人防不勝防,大家一定要看清他們身份證。我選擇基本都是通過詢問周圍的朋友、同事,然後網上調研,留意廣告,既有肯花鈔票做傳播又有群眾口碑的大品牌,我才會選。然後服用一個週期(大概一個月左右)看自己是不是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選對服用時間

1、最好空腹服用。這樣利於腸胃吸收。

2、最好睡前服用。據說膠原蛋白有助眠作用,而且經過一個晚上的吸收,效果會更好,不過我還是覺得要因人而異。還挺有的朋友說:“吃了膠原蛋白會腹脹”。這樣最好就不要空腹吃了,最好飯後吃,一次的量分開來吃,這樣既美麗又健康,減輕不適感。

3、有強烈不舒適感立即停用。膠原蛋白是讓人變漂亮的,我最多能承受不太好的口感,要是身體開始難受了,我是肯定不會堅持的。所以愛美的MM們,即便對別人再有效的膠原蛋白產品,如果你的身體不接納,還是要停用。

4、膠原蛋白配合抗氧化劑食用事半功倍

維生素C、維生素E、葡萄籽提取物(OPC)、輔酶Q10等各種抗氧化劑有助於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並能通過淬滅自由基來保障膠原蛋白的完整。自由基可使膠原蛋白斷裂或變性,從而導致肌膚、骨骼、關節的衰老。

細看膠原含量

膠原含量在10000-15000mg/單位飲用量(就是每天要服用的額定單位的膠原蛋白含量)的比較好。因為人體所需的膠原含量就是那麼多, 10000mg/天,吃多了也不行,少吃了也不夠,所以稍微多一點點。人體流失一些、排泄一點,剩下的也就夠了。

細看分子大小

分子量太大不容易吸收,最好低於-3000d。我現在喝的自然之寶就是這個大小的(就是我喝過的第1個)。但是不添加果汁什麼的,吃起來有點酸澀,不過一圈喝下來,這個牌子最適合我的腸胃和肌膚,對我最有效。臉蛋明顯亮了,也滋潤了不少。

不能看瞬間效果

通常膠原蛋白產生效果需要一個時間段,不要喝2、3天就換一個牌子。依照本人的經驗,至少要服用1個月以上才能看效果。我要更換的話也會隔一段時間,不然腸胃也會不太適應。和給孩子換奶粉一樣,都不能亂摻和亂換牌子。

多渠道補充膠原蛋白

日常可以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品,比如豬蹄呀、雞爪呀、豬皮呀,還有魚類,尤其是有肚部分,膠原含量是挺高的。牛尾、牛筋什麼的也是不錯的膠原蛋白食品,美味又營養。但需要注意,它們所含的熱量也不低喲,易胖體質的MM還是補充專門的膠原蛋白製劑比較划算。

服用禁忌。孕婦及哺乳期女性為了更好的滿足寶寶與自身的營養需求,最好不要通過補充膠原蛋白產品來獲得蛋白質,而應選擇含全譜氨基酸的蛋白質粉如乳清蛋白或大豆蛋白;有特殊病患的人群也要諮詢醫生後再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38bb18&aid=11178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