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先知在本鄉
2009/02/14 13:16:12瀏覽849|回應2|推薦26


他把冰牛奶倒進馬克杯,然後送到微波爐裡加熱,平常他都是直接往嘴裡大口灌。


她冷眼觀察,低頭喝著麥片粥。

「我收到一篇網路文章報導,早上不要喝冷飲,對腸胃不好,身體會日漸衰弱。」他邊說邊打了個噴嚏。

「這種常識我早就跟你說過不知多少次﹗」話語雖帶刺,但她未顯怒容。

他不以為意,忙著挖出一大匙奶油,在土司上舖起厚厚一層。快五十歲的人,還像小孩般不知節制,她在心裡痛罵。

她想起聖經上的經文,先知在本鄉都不受重視。她當過多年記者,專跑醫藥保健新聞,她打算晚上再給好友們發e-mail

(刊於2004719世界日報副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102065&aid=2647646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我家的情行有點相
2009/02/17 03:29
有些人不到嘗到苦頭是不會覺誤的.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人/有些事
2009/02/15 22:25
對付 有些人/有些事 總要 by pass 才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