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樵心事~舞
2017/11/15 06:01:11瀏覽533|回應0|推薦32


    電視播放澳洲舉辦的世界舞蹈比賽,雖然歸類在運動項目,但我看待為一場人體與音樂的饗宴。翩翩起舞的男女舞者,音樂從他們熟練而曼妙的舞姿迴旋出來,抑揚頓挫的音符也彷彿是在輕快躍動的步伐中流瀉,男女在進退旋繞之間,剛柔相濟,陰陽相應,渾然而成人體絕妙搭配,如幻似畫,美不勝收。
   
然而時下的男女,在街頭如膠似漆的親暱動作令人側目,至若惡言惡狀的爭吵喧囂更令人咋舌。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上帝的形象,是我們浪擲了自己的美好。舞蹈中似乎也隱含了飛揚而美麗的哲理,令人品味再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0903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