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難免會受孕
2017/09/21 11:00:50瀏覽7|回應0|推薦0
日方可。”他低笑著,緩緩俯下身子,灼熱的唇封住她,吞沒她接下來的所有言語。他的舌探入她口中,糾纏著她的軟熱濕潤,直吻得她腦中一片空白。親吻過后,他抵靠在她嬌喘吁吁的唇邊不無戲謔地開口,聲音仍舊是那般溫柔,可是卻帶著異乎尋常的促狹:“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個晚上可以試試你說的那些,比如,在桌案上,椅子上,浴桶里,馬背上……”說到這里,他像是帶著幾分刻意,強調著言語中的“浴桶”二字,像是意有所指。

  “我、我、我,我那都是開玩笑的。”驀嫣在他促狹的言語中懊惱得幾乎想要咬掉自己的舌頭。難怪他也不急著讓人來清理一下這一片狼藉的床榻,原來,他是打算要和她在浴桶里……

  見到她一副悔不當初的模樣,蕭胤笑得越發的溫柔。“朕沒打算和你開玩笑。”他徑自起身,下一瞬,卻是親自端來了朱泓梁送進來的那東西:“不過,在那之前,你須得先喝掉這碗湯。”

  看著那碗黑漆漆的,驀嫣有點錯愕。雖然她已經不止一次喝他端給她的藥,從沒有詢問過藥的效用,可不知為什么,她突然覺得,此時此刻,在這么特殊的情境之下,這碗藥的背后似乎還潛藏著什么。

  大約是有著特別的預感,突然想到那怎么也沒有可能的可能性,她覺得有點無法抑制的冷,就連開口說話也帶著無法抑制的顫抖:“這是什么湯?”

  “百日纏綿,你難免會受孕。”蕭胤仍舊是笑得那般溫柔,笑聲頗有云淡風清的意味,可那語焉不詳卻暗示甚為明顯的言辭之下,分量是不可思議的沉重,就連眉眼間也染上了不動聲色的肅然,似乎是容不得她拒絕:“驀驀,你該要習慣才好,以后,這湯藥,你每一日都得要喝的。”

  “這是避孕藥!?”那一刻,意識到那最沒可能成真的可能性成了真,驀嫣的思緒突然被被一抹一閃而逝的恍惚所驚擾,心口像是突兀地壓上了一塊沉重的巨石,令她幾乎不能順暢地呼吸了。

  蕭胤并無否認,只是靜靜地看著她,那眼神,無疑是已將她的猜測全數默認了。

  看了看那深愛的眉眼溫柔的男人,又看了看那碗黑漆漆如同獸腹一般的湯藥,驀嫣閉上眼,胸臆里滿是酸楚。“我能不喝么?我給你生個孩子,好不好?”再睜開眼時,她僵硬了片刻,睫毛盛著細密低迷的微光,垂下,復又抬起,聲音輕得如同有些喘不過氣來,幾乎是語帶哀求:“我真的很想要一個你的孩子。”

  其實她更想說的是——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有一個你的孩子,也算是無憾了。

  她得要承認,她的確很貪心,有了抽象的回憶做紀念,還想要點實質的紀念品。

  這個紀念品,她愿意用任何的代價去交換。

向您推薦:腎虧  領帶  桃園老年失智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d78d8a7&aid=10862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