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梨釋迦銷售受阻引發台東藍綠陣營攻防
2021/09/27 14:31:22瀏覽7|回應0|推薦0

 

鳳梨釋迦銷售受阻引發台東藍綠陣營攻防

據台媒報導鳳梨釋迦銷售大陸受阻,釋迦成為台東藍綠陣營攻防戰,縣長饒慶鈴在臉書貼文“ 釋迦是綠色啊請(民進黨當局)不要放生”,遭綠營怒嗆“不要選前拍胸脯,選後大甩鍋”,饒則回應:“幫農民把釋迦賣出去最重要,請大家不要再戴著有色眼鏡,噴政治口水了”。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通路受阻,縣長饒慶鈴日前在她的臉書以幽默口吻說“ 釋迦是綠色啊請不要放生”,引發綠營網軍圍剿,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隨即貼文:“提醒饒縣長,釋迦是甜的,不是酸的”。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執行長簡維國表示,饒慶鈴是不是忘記2018年選舉的承諾?“只有國民黨的人當選,台灣水果才會賣到大陸”,呼籲饒縣長拋開藍綠成見,不要選前拍胸脯,選後大甩鍋。

對此,饒慶鈴說,“釋迦是綠的”這句話對中立者而言,不過就是一笑置之,只有戴著有色眼鏡的人才會刻意去找問題。至於綠營指責饒慶鈴在2018年選舉的承諾,饒說,“我當選以後,釋迦不是賣出去了嗎?我是今年才當選的嗎?”

饒慶鈴表示,上任兩年多以來,努力行銷鳳梨釋迦,今年初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船運,台東縣政府第一時間就宣布加碼補助外銷運費,26天共補助了1960公噸鳳梨釋迦,更親自帶隊至新北、台中等地推廣鳳梨釋迦。

饒強調,幫農民把釋迦賣出去才是最重要的,請大家不要再戴著有色眼鏡互噴政治口水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60876d&aid=16851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