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啥"主權"呢?
2020/01/15 05:43:10瀏覽1178|回應0|推薦17

顧啥"主權"呢?

鄭大呆

綠營這些年來改課綱,洗腦大,中,小學生,就是要強迫我們忘記祖宗是從哪裡來的!更要讓我們忘卻我們的信仰,如觀世音佛祖,媽祖,關帝爺等是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呢?其目的就是要徹底的消滅"中華民國",既然沒有了"中華民國",還要顧什麼"主權"呢?其居然每四年,就再歇斯底里的高喊一次:"顧主權"!難道是喊給鬼聽嗎?

綠營們一直高喊著要"獨立"以激怒對岸,因而引起戰爭,如果一旦發生的話,就要讓您的兒子,您的孫子,您的兄弟,妳的愛人,以及您所最心愛的丈夫,甚至於您的父親,祇是為了綠營們所高喊的"顧主權",而去赴死嗎?

所以我建議,當戰爭要爆發時,政府當局就要暫時地以現有的軍人來抵抗,然後立即徵召所有高中以上的學生(必定包括大專學生),分批受訓,做為萬不得已的後盾,以備送死!

記住哦!咱們那位沒有四維八德的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徐國勇等綠營的高官們,絕對不可以讓他們離境落跑,尤其是這些大官的兒女們,必須逼其回國從戎!否則的話,就是騙!騙!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3154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