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確實是「挑糞不偷吃」的古意政黨 107.6.7
2018/06/09 19:13:09瀏覽1686|回應0|推薦9
              本世紀最大冷笑話─民進黨是古意政黨

        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日前出席該黨新科黨部主委宣誓典禮,居然噁心道出「民進黨有時感覺起來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話語一出,只見後面排排站的「高幹們」表情不一,有的尷尬,有的心虛,有的裝「心有戚戚焉」,網友則噓聲四起,筆者也忍不住要跟讀者說句悄悄話─本世紀最大冷笑話盃比賽,冠軍得主提前誕生了!

        民進黨的確是個「挑糞不偷吃」、「挑尿不偷喝」的古意政黨,瞧蔡英文執政這短短兩年,刪減退休軍公教年金、追討國民黨黨產、強修勞基法、蠻橫無理拔除管中閔台大校長任命案....,罄竹難書罪狀簡直族繁不及備載,礙於篇幅不便一一列述,如此和尚撐傘無法無天般沒有王法作風,敢以「古意政黨」自居,她有臉講我們還不好意思聽呢!突兀、刺耳、怪怪的,至於怪在那裡恕筆者要「再想想」,台灣話的古意是忠厚老實之意,其對應相反詞是居心叵測,依蔡主席標準,居心叵測在台灣恐派不上用場了,因為實在難以找到比民進黨更會耍心機的其他政黨,似曾相識的自我感覺良好,果然「女版馬英九」也!

       老爸是詩人作家的幽默好老師,表哥亦親民稱職的好鄉長,所以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確實不是老練政治人,更不是惡人,只是對的人擺在錯的地方就是不對,相信今天她受到蜂擁而來「圍剿」與「霸凌」,絕不全然是她深綠家庭背景緣故,如果沒發生農曆年後「菜價之亂」,那來後續爭議不斷,誰又知道北農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總座,故而外行領導內行、不專業卻坐領專業職高薪,才是原罪,吳音寧落得今天騎虎難下窘局,孰令致之?當然是酬庸她的執政者害的,試問有人幫安排年薪超過250萬的大肥缺,致命吸引力,那個笨蛋會拒絕誘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1235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