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想坐以待斃或坐以待民進黨斃?
2018/03/05 19:50:36瀏覽649|回應1|推薦6
                 國民黨想坐以待斃或坐以待民進黨斃?

        民進黨一年多來完全執政,拿消除相對剝奪感為藉詞,高舉所謂轉型正義大旗顢頇硬幹,被趕鴨子上架的改革標的人口終算領教過了,除少數心術偏差族群幸災樂禍外,多數國人雖非兔死狐悲,感同苦日子也全受夠了!

        不管證據說話或憑空想像,僅憑行政機關黨產會片面認定,被列國民黨附隨組織的「可疑」黑名單即一一被找上門抄家,即使不是附隨組織也算友善團體,放任它們坐立難安任人宰割,國民黨在野應是使不上力愛莫能助,因為該黨也前門有虎後門有狼,甚至院子裡失火,泥菩薩過江壓根兒自身難保啦!

        蔡政府民心盡失,形容天怒人怨絲毫不為過,如此大好時機,在野黨重返執政理當情勢看好,試問什麼時候還有這般鹹魚翻身好光景?光看被藍綠嫌到臭頭的馬前總統,最近吃了回春藥似的,居然莫名其妙人氣回溫,想必不是人情冷暖或小馬哥忽地變帥緣故,而是「雙英」對照效應,民眾日漸認清專講一些文青式語言不切實際,厭惡矯揉造作虛偽政客,對女英絕對反感致而產生對男英相對好感起來。

         執政黨認定只消打趴國民黨,連橫合縱親民黨與時代力量,則老子我「無為而治」躺著幹,誰也別癡心妄想從手裡奪取政權。這陣子執政者著實大小狀況不間斷,遺憾「枕戈待旦」的國民黨卻一再痛失迎頭痛擊契機!保守有餘衝勁不足,國民黨不是不好,而是不夠壞,同樣歷經臥薪嚐膽生聚教訓,藍比綠就差一個狠罷了!一個是真小人想偽裝君子,演技尚佳但露出狐狸尾巴;一個是真君子想學偽小人,卻模樣滑稽自己笑場。

        大明王朝錦衣衛燒殺異議者官宅,現代錦衣衛擄掠異派黨產,有錢時把秘書當老婆,沒錢時老婆兼秘書用,國民黨龐大黨產慘遭凍結,缺銀彈有缺銀彈打選戰法,豈能沒金援就亂方寸,但瞧國民黨懷憂喪志似乎被不幸「料中」,執政黨施政雖如末梢神經失調,漸凍人可不是心肌梗塞,國民黨已然阿茲海默症或帕斯金氏症,枯等到老人癡呆猶一味盼望民進黨先暴斃嗎?執政「不肖」,第一在野黨主席仍在「坐月子」,難怪被譏「蛋黃哥」,光復政權指望坐收自動上門漁利暨坐享四海歸心其成,農夫守株待兔,兎兒沒抓著田園已將荒蕪,國民黨究竟欲坐以待斃或坐以待民進黨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10795763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7:33

國民黨有馬陰久,不斃才怪!

大法官盡是腦筋退化的失智老猴 (506e4629) 於 2018-03-08 18:52 回覆:
非常同感,還有一個「王好人」別遺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