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50英雄開畫奪冠
2020/09/19 16:08:14瀏覽501|回應0|推薦31

福島50英雄開畫奪冠
松竹和角川聯合發行的本土災難劇情片《福島50死士》上周五正式開畫,首周末357塊銀幕正式開畫,周末兩天動員10.6萬名觀眾入場支持,斬獲票房1.43億日元,低調地將周末票房冠軍收入囊中。《福島50死士》由《深夜食堂2》的佐藤浩市和《犬之島》的渡邊謙聯合主演,導演則是執導過《不沈的太陽》等作品的若松節朗。計入周五首日的成績後,影片首周三天票房達1.95億日元,其開畫成績毫無疑問受到了“疫情”的沖擊。影片的觀眾口碑也較差,被評論為“過於煽情、流水賬敘事”,預計其最終票房恐較難沖擊10億日元關口。

第92屆奧斯卡最大贏家《寄生蟲》周末兩天再收票房1.036億日元,從榜首退居周末票房榜第三位。由奉俊昊執導的這部“金棕櫚”獲獎作品比前一個周末下跌38%,上映60天累計票房已達40.47億日元,成為影史首部票房破40億大關的韓國電影。影片已將《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原韓影票房紀錄提升近10億日元,累計觀影人次也遠超《外出》保持的原韓影紀錄。在歷代奧斯卡最佳影片中,《寄生蟲》已經超過《末代皇帝》的39億日元,預計其最終票房將比去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綠皮書》高一倍以上。

本片根據門田隆將的紀實文學小說《福島核事故真相》改編,真實記錄了震驚世界的311地震“福島五十死士”的故事。2011年3月11日日本特大地震,福島核電站發生核泄漏,五十個人組成搶險隊留在危險的核電站阻止局面進一步惡化,他們被世界媒體稱為“福島50”。正值“311東日本大地震”九周年之際,這部影片也是對這場罕見的災難的紀念。

棒球少女Baseball Girl ,熱帶雨Wet Season ,雪藏希望待日重生,凍結的希望 Hope Frozen雪藏希望:待日重生 ,雪藏希望待日重生,凍結的希望 Hope Frozen雪藏希望:待日重生 ,福島50英雄,福島50福島50死士 フクシマフィフティ ,護理師 El practicante ,神棄之地 The Devil All the Time惡魔每時每刻 ,好人難尋,好女難尋 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好女難找 ,劇場版架空OL日記,劇場版 架空OL日記 劇場版 架空OL日記Fictitious Girl's D ,2020福岡Fukuoka ,女人心情的調整方式電影版 劇場版 女の機嫌の直し方 ,極度深海 The Deep Med法國紀錄片 ,特務搞飛機Okay! MadamOK老板娘 ,半獨立屋 Semi-Detached ,萌寶出生第一年 Animal Babies: First ,在劫難逃Sisyphus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5078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