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h My Baby分享對愛情的看法
2020/08/26 16:11:54瀏覽421|回應0|推薦14

Oh My Baby分享對愛情的看法
鄭幹柱對《Oh My Baby》的結局發表了看法。他說:這是一部讓我感到遺憾的電視劇,因為它結束了。片場的氣氛真的很有趣,我覺得演員們相處得很好。在 《Oh My Baby》中,鄭幹柱的角色崔江是育兒雜誌 "寶貝 "的新員工。是一個沒有任何偏見和成見的角色,鄭幹柱說:我想這也是我能夠描繪出被先入為主的觀念所包圍的、已經迷失的純粹而誠實的想法的原因"。Oh My Baby,Oh.My.Baby

隨後,他又笑著補充道:"我想說的是,他也有年輕男子的魅力,他總是去做。鄭幹柱通過2019年MBC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中的角色首次走紅。該演員描述了《偶然發現的一天》和《Oh My Baby》的不同之處。他說:"在前一部劇中與同齡演員合作後,與前輩演員合作確實會緊張。不過,前輩們在片場對我照顧有加,所以我很快就能適應了。

"他承認。"我特別不像崔江侑特姆那樣沒有手段。不過,在以崔江的身份生活了5個月後,我確實感覺到自己也變得明亮了。鄭幹柱還對 《Oh My Baby》內的人物關系進行了評價。他所飾演的崔江無法向張夏莉表白,在張夏莉和韓伊尚(高俊飾)成為情侶時,不得不放棄。鄭幹柱說:"雖然很遺憾,但也沒關系,因為我能理解余特姆為什麽會有這樣的行為。Oh My Baby,Oh.My.Baby

Oh My Baby,Oh.My.Baby ,單身撩妹記,曼谷單身漢 ,曼谷愛情故事之情感事物,曼谷愛情故事之愛慕 ,喘息:陰影入侵 Breathe: Into the Shadows呼吸:陰影入侵,呼吸:棄明投暗 ,曼谷老友記Bangkok Buddies ,天堂的微笑Endless Love ,遠隔40萬公裏的戀愛 40萬キロかなたの戀超過40萬公裏的戀愛 ,痕跡 ,烘焙戀人 マイラブ・マイベイカー我的愛人,我的面包師 ,花之屋 第二季 La Casa de las Flores花醉金迷第2季 La Casa de la ,生物黑客 Biohackers生化大殺 ,只有這一點夏天 これっきりサマー唯 ,亡命天涯 The Fugitive ,如意郎君 A Suitable Boy一個合適的男孩 ,她都知道,李小姐知道了,李小姐知情 ,Sometoon 2020 ,十匙一飯Chip In2020 ,一起吃晚飯嗎 ?DinnerMate一起吃晚餐嗎 ,2020邪惡之花Flower of Evil惡之花 ,2020Train火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4960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