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曉喬混搭女人味 最愛香奈兒腕表~香奈兒(Chanel)專為女性打造的PREMIERE系列腕表~
2013/12/14 23:02:32瀏覽281|回應0|推薦2

廖曉喬混搭女人味 最愛香奈兒腕表~香奈兒(Chanel)專為女性打造的PREMIERE系列腕表~

 

香奈兒(Chanel)專為女性打造的PREMIERE系列腕表,今年推出新款。

品牌邀請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出席發表會,廖曉喬表示,她擁有兩只別具意義的腕表都是PREMIERE系列,其中絕版的精鋼鍊帶款是大學時代男友送的畢業禮物,全鑲鑽腕表則是去年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微風廣場的千金廖曉喬第一只香奈兒腕表就是PREMIERE系列。記者黃義書/攝影

廖曉喬透露,去年生日前和媽媽一起挑手表,看了很多牌子,媽媽也給不少意見。她說最喜歡香奈兒PERMIERE全鑽腕表,要價超過180萬台幣,本想再考慮一下,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已買回來,當做傳家寶送給她。

和手環搭配 創造風格

開心的她有段時間幾乎每天戴,把看似女性化的腕表和佛珠、手環等多層次混搭,創造不同的視覺美感,她從不擔心表被刮到,「東西就是要用的」。前男友送的精鋼款,她會搭配鉚釘手環,做龐克造型打扮。

感情空窗兩年,廖曉喬不諱言去年很想趕快交男友,但今年從尼泊爾回來後心念變了,「一切隨緣」。被問到如果未來的男友像媽媽一樣、買只表放在床上等她,是不是就嫁了?她馬上說:「YES!」

廖曉喬還有一只哥哥送的J12紅寶石腕表,因為還沒有改表帶,目前還「供」在家裡沒有戴。雖然收到很多手表,廖曉喬卻從不曾買手表送人。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3/02 記者祁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92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