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大頂級腕表/海瑞溫斯頓 翻轉變色表 ~
2013/12/11 22:50:01瀏覽118|回應0|推薦2

 

10大頂級腕表/海瑞溫斯頓 翻轉變色表

 

 

傳統鐘表仰賴時分秒針在表盤上安靜滑行以指示時間,Opus 12的製表師Emmanuel Bouchet卻打破常規,透過指針的翻轉機制,讓時間「動」起來。

 

表盤周圍設12對長短各一指針,短針報時,長針報分。假設時間1010分,則表盤上傳統10點鐘刻度此時是一藍色短針,位於2點鐘刻度是較長藍針。

 

5分鐘後(即1015分),短針不變,但原2點鐘刻度的藍長針會「翻轉」成灰色,而3點鐘刻度則從灰色轉成藍色。

 

由於藍長針以5分鐘為單位,無法透過指針表現6分鐘、16分鐘等,因此表盤中央設有5分鐘飛返顯示器,可補其不足。飛返顯示器下方的是小秒盤。

 

至於每隔1小時,表盤都會來個指針大翻轉的遊戲,如此動態的上演僅需6秒即可完成顯時。定價8316千元。

 

2012/03/23提供者/udn

專營勞力士錶、OMEGA、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二手錶、鐘錶、手錶收購、二手錶收購、手錶收集、手錶珍藏、各式名錶、骨董懷錶收藏買賣的世界。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7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