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手錶買賣【喜愛買賣、購買收購二手表、古董鐘錶、機械表】
2012/02/20 15:51:06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喜愛買賣、購買收購二手表、古董鐘錶、機械表】 二手錶買賣

一、           喜愛於鐘錶二手市場挖寶,二手錶, 中古表,機械表收藏。
二、           專營北台灣二手鐘錶、勞力士手錶
三、           連絡電話:0955-789943

專營勞力士錶、OMEGA、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二手錶、鐘錶、手錶收購、二手錶收購、手錶收集、手錶珍藏、各式名錶、骨董懷錶收藏買賣的世界。
FIBER法柏錶、fiberwatch co.法柏錶 、機械錶、手上鍊復古機械錶、陀飛輪機械錶、時尚品味名錶、多功能機械腕錶、RailRoad Track手上鍊復古軍用錶、FIBER鏤空機械腕錶、
各類鐘錶、中古手錶、機械錶、功能錶、古董錶、陀飛輪等二手錶買賣相關。
十八、九世紀及二十世紀初,古董懷錶是鐘錶市場主流, 骨董懷錶 機芯巧奪天工,手工精細。例如三問功能機械錶、自鳴報時功能機械錶、萬年曆功能機械錶等複雜功能懷錶,價格雖仍非一般平民百姓能負擔,但因數量較多,即使歷經戰亂流離後保存至今之古董懷錶尚有許多,價格約在百萬上下。
現今,若想擁有一只新的複雜功能懷錶,非得請鐘錶商特別訂製不可,少數頂級名錶品牌如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就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但相同功能的新懷錶與骨董懷錶一比,新錶價格卻非動輒數百萬至上千萬不可!原因在於手工精細、耗工費時。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等諮詢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金橋二手錶專賣店】 

二手手錶金飾收購達人
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壞掉的手錶、鑲鑽手錶、K金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任何表均有意願。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歡迎與我連絡。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若有貨品出售,敬請來電,邀約看貨。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