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轉載: 面對中華民族的復興壯大, 西方用諾貝爾獎鼓勵漢奸, 安撫自己的焦慮感
不分類不分類 2017/08/04 00:32:35

最近,中國大陸有一個人走了。

忽然,許多網友"都"轉朋友的文章,讓我覺得奇怪。

我想,我這個園地,不是第一殯儀館。所以,我將這些文章都刪掉。

希望:FB的工作人員,不要浪費時間,努力推銷你們衷心信仰的"綠色價值"了。

一個人。是"死。重於泰山。或是輕於鴻毛。"就看他在歷史上的評價

劉曉波在大陸的兩個公司(中國民主公司) 與(獨立中國PEN 中心公司)在2005 到2009 收到美國政府NED 美元的獎賞,合起來每年劉曉波的收入比美國一般的醫生還高, 而且還漏稅。難怪劉曉波孜孜不倦的侮辱中國、恨自己語言不過關不得不當中國人。如果他在美國應該是1% 的那一群。劉生病假釋外保就醫身體狀況不適飛機來美、居然有一德國與一位美國癌症醫生去大陸會診。

美國 NED 付錢收買華人反中份子,妖魔化中國由來已久.
這是付錢給劉曉波的記錄文件。http://www.ned.org/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劉曉波經典語錄

1.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天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夠不夠?

2.歡迎美國兵來解放中國。

3.圓明園大火燒得好。

4.說亞洲四小龍經濟成功證明儒學有一定現代價值,這是胡說八道! 也是忘恩負義。如果沒有美國,這些國家可能什麼都沒有! 這是東方人的醜惡,東方人面臨著人的解放的問題。

5.中國要引進總理,中國人要改變人種,應該解散中國,要做三百年殖民地!

6.今夜,我們是美國人。願上帝保佑美國!

7.中國文化的危機不是民族性的問題,是人種關係

8.二戰失敗後,日本忍受著被美軍佔領的恥辱....用了不到四十年的時間,就從戰爭的廢墟上再次崛起世界第二的經濟強國。 (此時劉曉波對日本的民族主義軍國主義似乎有視而不見了,對日本的遭遇充滿同情和崇拜?)


*   這是網路上  王大師的文章

維基百科對劉曉波的簡介:.......同年7月,參與創立中國獨立作家筆會(後改名為獨立中文筆會)。2003年11月當選第二屆會長,2005年11月2日再次當選連任第三屆會長,2007年10月會員大會不再參選會長而繼續擔任理事直到2008年12月再次被捕。根據『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官方網站,獨立中文筆會長期接受該基金會資助,每年資助額約十萬美元左右[30][31][32][33]。

濕評:也就是說,中國很多民運份子(如王丹、達賴、藏獨份子)與台獨組織,背後都有「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資助,這個萬惡組織,就是六四、烏克蘭暴動、顏色革命、太陽花與佔中的背後靈。你們當時也有跟著抗議嗎?如果沒有,就對捍衛劉曉波的正當性,大打折扣喔。或許至少我們可以先承認,自己其實是活在一個童話故事中。


只要,對中國文化有清楚認識的,都該知道:

中國人,能夠原諒外國人,只要,他們能真心悔改;如果是假的悔改,那就準備被斬草除根了。

至於中國的文化,對自己人,就不是那麼客氣了。

任何人"一失足成千古恨"。

漢奸,賣國賊,不會有好下場的。


這些被西方帝國主義者捧為英雄的,如今,多少人,又逃回西方國家做狗熊了。

連台灣,都不敢停留。這些人,怕什麼?



julian2021 的部落格

最新創作
轉載: 面對中華民族的復興壯大, 西方用諾貝爾獎鼓勵漢奸, 安撫自己的焦慮感
2017/08/04 00:32:35 |瀏覽 2284 回應 3 推薦 69 引用 0
各人造業各人擔
2017/03/15 08:34:40 |瀏覽 1405 回應 1 推薦 51 引用 0
台灣愚人節
2017/02/28 23:52:01 |瀏覽 1289 回應 2 推薦 44 引用 0
美國操控下的台灣
2016/10/28 10:05:48 |瀏覽 1141 回應 3 推薦 28 引用 0
睡眠的重要
2016/05/12 20:15:23 |瀏覽 816 回應 0 推薦 2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