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生不老不是夢?
2010/09/18 00:15:09瀏覽535|回應2|推薦12
未分類  
2010-09-18 00:12:14

俄羅斯發現防衰老藥劑, 人類長生不老不是夢?長生不老,自古以來人人皆想。最近一個俄羅斯研究人員聲稱發現可抗衰老的抗氧化劑,如其後的實驗成功,可有望數年後推出市場,為人類延年益壽,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據俄羅斯科學院院士斯庫切夫解釋,我們吸入氧氣後,99%會轉化為無害的水分,但1%會轉化為“超氧化物”,繼而變成會導致衰老的有害物質。斯庫切夫聲稱花了四十年時間,終於成功研製抗氧化劑,減輕吸氧後帶來的副作用。他又表示自己曾用有抗氧化劑的眼藥水,結果白內障也痊癒了。

這名教授聲言只需要多兩年時間,他就可徹底破解人類衰老之謎,將所研製的藥物推出市場,使人們不再衰老。別以為他口出狂言,知音人大有人在,1999年諾貝爾獎得主布洛貝爾教授直言斯庫切夫的理論實際可行。

新聞鏈結

南非老年夫妻用兒童器官煉“長生不老藥”

南非一對心狠手辣的老年夫婦為了提煉“長生不老藥”,竟然活活燙死5名幼童,然後割下他們的耳朵、舌頭和生殖器作為“藥引子”。

據報道,駭人聽聞的慘案發生在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圖吉拉法利市郊外的摩羅米尼自然保護區內。涉嫌謀殺5名幼童的是一對夫婦,70歲的丈夫名叫賽特瓦爾,他的老婆戴雅納65歲。他們不知從哪聽說用幼童的器官作為藥引子,可以提煉出他們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藥”。這對“魔鬼”夫妻隨即把罪惡的眼光瞄向鄰居的孩子。

今年1月22日下午,5個年齡3歲至5歲間的幼童在賽特瓦爾夫婦的別墅門口玩耍,這對夫婦花言巧語把這幾個孩子騙進屋裏綁起來並堵上嘴巴。隨後,這對“魔鬼”燒了一大鍋開水倒進浴缸,並把5個孩子扒光衣服丟了進去。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這幾個孩子都被活活燙死。5個孩子死後,這對“魔鬼”割下孩子們的耳朵、舌頭和生殖器,取得了他們朝思暮想的“藥引子”。然後歡天喜地地閉門提煉他們的“長生不老藥”。

當天晚上,焦慮不安的家長髮現5個孩子遲遲沒有回家,於是跑到當地警察局報案。警方經過連夜搜索,于次日在這對“魔鬼”的別墅的廢棄汽車裏找到了5個孩子的屍體。消息傳出後,憤怒的居民衝到這對夫婦的別墅前,把他們的豪宅付之一炬。隨後,情緒激動的人們衝進警察局,試圖把這對“魔鬼”夫妻揪出來亂棍打死。目前,這對蛇蝎心腸的“魔鬼”夫妻被關押在圖吉拉法利市的一座監獄裏,不久將在圖吉拉法利地方法院出庭受審。來源:環球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4422659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9/18 22:38

吉祥

又是新發明

長生不老  很震撼哦

感謝分享

祝中秋節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生不老不是夢,個人確信
2010/09/18 21:04

長生不老,當然要用科學的方法始能成功.

中國傳統的氣功亦是促使長生不老的途徑,

但需要時間.個為終有實現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