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澳門】青州灶記咖啡
休閒生活美食 2019/01/15 00:23:22

 

小暮之前看旅遊書說,青州灶記咖啡是很受澳門當地人歡迎的一家店,所以無論如何都想來嚐一嚐。一進到店裡,就覺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店內人員的服務態度相當親切,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因為小暮和旅伴一行人總共七個人,當天室內的位置坐不下,所以店家把我們安排坐在外面的位置。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家店的桌椅頗矮小的,一開始坐有點不習慣,但坐久了倒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店內的菜色頗多元,有冰火菠蘿油、豬扒包、三文治、燴意粉、咖啡、奶茶..等等,聽說他們的豬扒包、燴意粉和冰火菠蘿油相當有名氣,當天去的時候,看到也有不少人在吃他們的麵當早餐,但因為小暮和其他旅伴都覺得吃麵當早餐有點不太習慣,所以後來我們還是點了蛋包等早餐類的食物。以下分享的是菜單的圖片。


 

 

小暮當天點了花生西多士,吃起來有點像花生口味的棺材板,非常好吃,但分量有點多,女生食量如果沒有很大的話可能會吃不完,但因為小暮食量很大,所以我簡簡單單的就吃完了XDXD

旅伴安雅當天點的是芝士蛋三文治,她非常喜歡這口味!!旅伴阿學則點了豬扒包,聞起來很香,阿學很快就吃完了XDXD。旅伴阿華點的則是雞扒三文治,阿華回程途中還是一直讚不絕口。

 

小暮和安雅、阿華、阿學、阿貝、小佳都有點了一杯熱奶茶,但我們都一致認為茶的口味太厚太澀,我們沒有很喜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奶茶可以加著蜂蜜喝,覺得茶的味道太苦澀的人,可以加一些蜂蜜,中和一下它的苦澀感。

我們一行7個人當天的花費是276澳門幣。整體而言,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家很棒的店,裡面的廁所也很乾淨。另外,店門口外面有一個很漂亮的空地,,吃飽飯可以來這裡拍拍照、散散步。推薦這家"青州灶記咖啡"給大家!!

 

⊙青州灶記咖啡:

1.地址:氹仔舊城區巴波沙總督街18號地舖

2.營業時間:7:00~19:00

3.可坐11、15、22、28A、30、33、34號公車,在氹仔中葡學校站下車(氹仔中葡學校站就在青州灶記咖啡門口隔條馬路的左手邊)

最新創作
【澳門】青州灶記咖啡
2019/01/15 00:23:22 |瀏覽 3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屏東】喜巷花弄 手作雪花冰
2018/12/07 00:12:19 |瀏覽 4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