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吧
2012/07/09 16:33:53瀏覽313|回應0|推薦36

你為何總是躲躲閃閃的,有甚麼困難題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啊!

我的心吧..

如果完全靠近..落空的那天..我可以存活嗎?

試問..你有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嗎?也矛盾認為憑什麼要求你?

性不是我第一考量....

我也不能給你什麼..

讓時間運轉...一切自然運行.

小時為我母親活..結婚為孩子活..40歲學習自己活..過程很辛苦..我很努力..對自己負責..4年了..仍尋找力量讓自己能懂得受..而不是只會給于..

或許..你不喜歡..一個喜歡思緒很亂的人..但我忠心呈現我自己...不假不做..這一點我很滿足

DR告訴我.."坦承"不是什麼都要說出來..但..對不起..那就步是我了..我很自私都考量自己..我的快樂悲傷否?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傷口都是自己癒合的..不是嗎?

你若覺得很累...我可以接受耶..我就是這樣囉..開心就是個孩子..哭哭也是小女孩喔

我覺得..你也沒準備好..

珍惜我要如同天上明月...在我身上留下記號的男人...是我的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6lov&aid=65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