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雅晴的吻
2010/02/21 04:13:34瀏覽679|回應1|推薦2
看到楊小姐,長的雖然不是驚為天人般的漂亮,可正值青春年少,任何在她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再怎麼醜都還是會加分的...更何況她不醜啊!所以看到她跑去叫陌生男子吻她...

沒有搞錯?現在很多人避吻都來不及了,這個女孩為何傻到會去索吻?尤其是向陌生人索求?

唾液裡面含有不知多少的DNA和病菌....可以載舟亦可覆舟.

當然人類的唾夜可以殺口腔菌幫助消化自是不在話下.

在美國,大部分初中以上了曾經學過健康課的孩子會告訴你,A和B接吻,A和B的唾液就彼此'交換'了....再也'跑'不掉了...蛤? 蝦米?  A 到死,都會有B 的一點DNA長相左右.

是的....你唾液有我,我唾液有你.彼此彼此.

掃興的是,很多口腔不衛生或有瘡的人,他們彼此的病體會藉那一吻讓對方終生中標.

但是可能事實上真的一吻就喪命的很少吧...否則世間男女怎麼亂來亂去只不過是得些AIDS和泡疹或幽門桿菌,肝炎之類的病呢?

雖然每個人到了末了終究會死...可是需要如此不明不白的把自己的身體掛在風口上任人中標嗎?街頭有多少人體內有多少傳染病菌的機率該有多大?

楊小姐為了什麼樣的青春美夢決定如此隨便又無知無識地向陌生人索吻,我不解但是必須尊重她.可是媒體大幅度地報導幫她打書就是有失對社會的職責...我們可以報導光乖異奇的’新聞’.可是如果誘導了無知就是罪惡了.

希望台灣的健康督導單位可以藉此新聞傳遞給國人雖然掃興可是不可不知的知識.別讓看似浪漫實質愚蠢的行為毀了下一代種族的健康....

那一吻之前,她,可以不用擔心中標....
那一吻之後,她,絕對應該擔心中標....

差別,不僅是中標而已,而是一生的憂慮..

唉....愚蠢之人做愚蠢之事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790985

 回應文章

老巴黎
同意妳的看法
2010/02/23 00:22
認同妳的看法,

我一直相信等她性格在成熟點, 回頭看, 說不定就會後悔曾經做過的事情,
應該說 "絕對"會後悔曾經做過的事情。

之前短暫相遇寫"婊X日記"的作者, 也是到法國沒多久就出書寫了她在巴黎的生活記事,

包括一天被一點七個男人搭訕, 並在裡面分析和近百位法國男姓的邂逅,

這本在剛出版時, 也被罵過, 討論過, 批評過, 崇拜過的書, 作者也曾經自稱不會後悔, 對作品感到驕傲過

但是那天, 當同場的朋友告知我她就是寫婊X日記的作者時, 她生氣並且不許任何人去翻閱那本書。

因為她在法國更久了, 更了解法國人的觀點, 更了解她身處的國家的文化, 知道當初寫下的話語, 多麼幼稚。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02-23 13:07 回覆:
感謝分享.我沒有女兒,可是身邊很多的朋友有女兒,看到他們不怎麼重視女兒們的健康和未來不僅替他們女兒們擔心...

總覺得父母教育女兒們一定得加把勁,不要讓她們隨便'方便'別人,連X女都會按件收錢,那麼他們養大的閨女竟然這麼輕易地讓陌生人'免費'地播種留痕跡....真的不值.

一個女人的價值不在別人怎麼對待他們,而在她們自己怎麼看待自己?那位XX日記的作者會後悔很好...但是她應該再出本書分享她的心路歷程...這樣,她所描述的假象將會大白.也讓座夢的無知少女有個警惕....畢竟,養大一個女孩不是只有她一人的一生,還有很多的孩子會從她保護完善無病菌的身體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