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光光一起洗澡.,然後看見國旗要鞠躬
2009/12/17 14:25:47瀏覽795|回應1|推薦6
男人脫光光一起洗澡的不少

成功嶺上每年訓練大專兵,三分鐘洗個澡,誰有時間觀賞別人的大小鳥風景?更別說,看著了,就是有嫌疑是個同志無知無識的論調.

現在台灣人很奇怪,他們自己和別人脫光光洗澡,可以沒有事情.別人,和別人就算真的脫光光洗澡又干他們什麼事呢?

那種看別人是同志的,有恐同志症...這類人,自己因為有同志傾向,反而無法正面看同志的情愫.接著,反應過度為的是撇清自己的傾向.可惜,越描越黑.

此地無銀300兩的,充斥著台灣政壇.

那些人,現在妒嫉完了俊男,現在一轉身看見國旗馬上鞠躬.因為要做給陳雲林看.

陳雲林是中華民國國旗的福星.

沒有陳,國旗無法名正言順地四處飄揚.

陳變成了中華民國護旗英雄.可以辦發他景星勳章.真是功在國家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597204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兵經驗
2009/12/17 14:48

我們洗到一半

班長喊:「3,2,1,停~~~~~~~~!停了還動? 全班看到50公尺那顆樹沒有?左去右回抓最後3個」

結果,大家就去溜鳥了!

光溜溜的跑步還真的會甩來甩去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