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盛茂協助洗錢湮滅證據吃案,怎麼才求刑兩年半而已?
2008/08/29 08:15:17瀏覽302|回應2|推薦4
檢調實在仁慈啊...

先體恤全球趴趴洗淺陳致中夫妻,放回賊窟串供休息.
再只對葉盛茂求刑2.5年....

原來中華民國的檢調單位是如此有人情味....但是有的關在牢裏犯票據法的,卻只寫了一張跳票支票的,他們還要坐 >= 2.5 的牢.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如果不嚴辦葉盛茂,何以維持台灣司法公正? 何以做日後辦案指標呢?

這個賊人,應該重判20-50年,以儆效尤.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171857

 回應文章

看不下去了
葉盛茂情資該拿給誰才有用呢
2008/10/14 14:24

扁執政時  到處都是他的眼線(賊政府)   或扁本來就是個賊頭賊腦心術不正的人

由葉事件看來  當官的可要非常注意如何保護自身安全(權益)

拿公文時最好要有 一堆人  還要有第3人簽證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有其道理)

更濫的長官還要錄影錄音存證(立法吧)(依法行事大家晚上睡的好 吃的好

國泰民安)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10-15 02:21 回覆:
過去8年一路爬升的官員都有嫌疑.

就算綠營有真的好官,那些也不會甘願成為扁的爪牙.所以,用過濾法,除去法來篩檢一過去8年升官發財的腦殘A錢部隊,不難把出賣貞操還要立貞潔牌坊的A錢國國民揪出來.

小小大大的葉盛茂還不知道有幾凡?

現在的口號應該是:
小心,葉盛茂陳水扁就在您的身邊.....

保密防葉陳,人人有責.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叛亂罪
2008/08/29 17:38
他才是犯了叛亂罪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8-30 10:37 回覆:
搞不好真的是叛亂罪

檢察官只求刑2.5年,是不是小數點搞錯了? 應該起碼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