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喜歡油價漲,投錯馬英九?
2008/05/28 14:01:16瀏覽537|回應3|推薦10
有很多人都以為投馬英九,油價就不會漲價,哈哈...有這種好事,那麼馬英九應該來選美國總統.誰都會想要馬英九這個神仙來壓制油價...哈哈

然後他們說,後悔投了馬英九一票....更荒謬了.如果馬英九有辦法不漲而漲,那麼投票的人不僅該把票拿回來,還應該罷免馬英九...沒有商量餘地

但是如果馬英九應該漲價而不漲,那麼他更該馬上下台.

通常一個國家為了應付應該漲而不能漲的反經濟策略後,將會無法應付急速通膨的現象.到時候,漲了也救不了...民進黨為了選舉,刻意不漲.知道爛攤子會讓馬英九難看.但是幸好馬有心裏準備,再打腫臉充胖子下去,台灣就會從世界版圖先行消失....

我想如果台灣人一昧無知的話,指望馬英九是個神仙,可以全球獨步止漲,那麼台灣應該還沒有能力承擔與世界接軌的挑戰!

在我居住的地方,普通油已經是美金4元多一加崙了,這是我記憶以來最高的(26年!),如果美國這個國家都沒有辦法壓下油價,請問台灣拿什麼力量來抗衡世界性油漲的事實?

請同胞們上一上經濟課.狗美美也沒有上過...只是我知道我不會把夢想當成可行之事...油價不漲,才是愚昧的落後國家政策.

能源緊縮之時,開源節流共體時艱...大夥咬牙渡過能源危機的難關.只要政府不再貪污,什麼都好商量.希望台灣的人民懂得經濟體系的結構,好負擔起監督之責.這樣的認知,才不會浪費口水,或指望不合理的不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08893

 回應文章

救災不力的馬英九
765萬人有沒有後悔?
2009/08/14 17:20

看完救災後,有沒有後悔投馬英九?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喜歡
2008/05/28 15:39
沒有人喜歡漲價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28 22:12 回覆:
不漲價就像不長皺紋一樣...是違反天理哦.哈哈.那能怎樣呢?

zen
變小的甜甜圈 不變小的胃口
2008/05/28 14:04
變小的甜甜圈    不變小的胃口
http://www.wretch.cc/blog/zenpodandong/5242402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28 22:10 回覆:
yap...希望大家藉此機會減肥.看到東西變小,價格還漲.都不想動口吃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