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齡超級偶像選拔大賽【第一名十萬獎金】
2010/07/28 17:07:30瀏覽2848|回應8|推薦85

金彩人生 活力滿分

內政部99年度重陽節慶祝活動

【前言】                                                 撰文.攝影╱程如晞

  您或身邊的親友,有人滿65歲了嗎?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長年在關懷失智長者與推動「活躍老化」觀念,希望台灣的長輩健康有活力,失能失智的時間能再短一些。適逢今年內政部請委託承辦99年重陽節慶祝活動~金齡超級偶像選拔大賽】,希望找出台灣活躍的長者代表。由宣傳經費短缺,眼見7/30就要截止報名了,報名人數卻遠低於目標人數,如晞下午收到Email,緊急接受陳俊佑主任的託付,義務在部落格公告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第一名有十萬元獎金喔,雖然只有一週的時間可以走告和準備報名資料,但如晞相信udn的格友們,一定可以發揮最大的動能,來協助推動符合報名資格的「金齡超偶」躍上檯面!懇請大家用力地引用和轉貼,謝謝您!

最新消息:報名延後一週,至8/6(五)截止 

金齡超級偶像選拔大賽

活動簡章

http://www.cfad.org.tw/

活動主旨

    為表達對全國長者的關懷與祝賀,提倡社會敬老、尊老、愛老之精神,鼓勵老人充實精神生活,積極參與社會,內政部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特別規劃,舉辦「金齡超級偶像選拔大賽」,要挖掘出國內身心健康、形象正面、才華洋溢,並對社會具貢獻之長者,作為全國「活躍老化」之代表,期發揮社會教育功能,並宣導政府鼓勵「活躍老化」,建構「友善老人」環境之政策主軸。

主辦單位:內政部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

報名資格: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於341231(含)以前出生,不違背善良風俗行為者,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自行報名或親友、團體推薦皆可,報名表請至 www.cfad.org.tw下載,或致電02-2332-0992索取。

本活動一律採郵寄方式報名,即日起至99年8月6止,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請將報名表連同相關資料,掛號郵寄至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地址:108臺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2511號。

選拔方式:

初賽:採書面審查,分北、中、南、東4區,各選出30名長者,計120名長者進入複賽。審查標準如下:

–社會貢獻 25%  –興趣與才藝 25%

–身體健康 25%  –學習與展望 25%

入圍複賽者,將以電話及信函通知,並於99810日公告於本活動網頁。

進入複賽者皆可獲得入圍獎狀及敬老禮品乙份,於複賽現場頒發。

複賽:

分北、中、南、東四區,採現場比賽方式:

中區:99821(六)下午14-17時,臺中市天主教曉明女中演藝廳(臺中市大雅路452號)

南區:99828(六)下午14-17時,高雄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51號)

東區:9994(六)下午14-17時,花蓮保祿牧靈中心會議廳(花蓮市民權一街2號)

北區:99911(六)下午14-17時,天主教台北總主教公署友倫廳(台北市樂利路94號,六張犁捷運站旁)

複賽將邀請社會公正人士擔任評審,評審標準包含:

–初選資格審查 50%  –才藝表演 20%

–台風儀態     15%  –機智問答 15%

各分區複賽前3名將獲邀參加總決賽,除頒發獎牌乙座,並將專案拍攝其生活影像紀錄,同時受邀擔任內政部活躍老化公益廣告代言人。

除北區以外,東、中、南各分區總決賽參賽者本人暨陪伴者乙名,將由內政部補助食宿與交通。

總決賽: 

將於991016(星期六)重陽節下午14-17時舉行,地點為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1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11號),歡迎55歲以上民眾於101日起,向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索取入場券,現場觀眾將有機會獲得國內旅遊等大獎。

總決賽將邀請社會公正人士擔任評審,評審標準包含:

–初選資格審查 50%   –才藝表演 20%

–台風儀態   15%   –機智問答 15%

獎勵:

第一名 可獲得獎金新臺幣10萬元整、純金9999獎牌乙座。

第二名 可獲得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純金9999獎牌乙座。

第三名 可獲得獎金新臺幣2萬元整、純金9999獎牌乙座。

其餘獎項與獎品將於101日公告於活動網頁,敬請期待!

(本活動所得獎金應依法扣除稅金,領取者須檢附國民身分證等身分證明文件供核對身分)

照片攝於德國杜塞道夫宮廷花園Hofgarten


如有任何部落格行銷構想或演講,歡迎email到
rucccc@gmail.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268948

 回應文章

廖可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那天我也在場
2010/10/27 15:26
老師:
那天我都在場~因為我現在老人自費安養中心當任替代役的職位

所以陪同長者一同前往參加!!!真的~~~每個長者個個身懷絕技!!

超勇 超猛的!!!!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10-27 22:42 回覆:

哇  能知道後續結果真好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來了,來看這篇:
2010/07/29 18:24

http://functionalfood.moeaidb.gov.tw/writings/writings_97/writing_970507-2.htm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8-02 11:52 回覆:
吃維他命不如吃咖哩 這個好!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賽
2010/07/29 16:14
過幾年我就有資格了,只是看了那些審核內容,可能會是最後一名吧...哈哈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16:51 回覆:

說真的   我一起以為你跟我一樣"年輕"說


鄭毅的粉絲
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還會再辦嗎?
2010/07/29 15:42
我媽正在哀,因為她跟鄭毅一樣不夠格參加。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16:59 回覆:

哇 從鄭毅那兒真是生出不少粉絲

他們家現在除了泡菜有名  粉絲也很有名

有念茲在茲的粉絲、 念茲在茲的粉絲的粉絲、  Lucky的粉絲 、387的粉絲 、 雞蛋孃的粉絲、 E哥的粉絲 ( 什麼? 沒有這個嗎? 如果沒有算我的份好了) ......

現在鄭毅的粉絲也出爐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金齡超偶 == 粉COOL的名稱.
2010/07/29 14:35

金齡超偶  == 粉COOL的名稱.

這種選拔比到處充斥的 xx小姐選拔來得清新有意義多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17:04 回覆:

這活動真的蠻有意思的  我正努力在想週遭的朋友中誰符合資格

可惜我太"年輕"了  朋友都是和你這般花容月貌的  要多釀二十年才行

對了 你公公!

聽你提過你公公琴棋書畫樣樣皆通 快八十了吼  還打高爾夫

快去跟他報告這個活動消息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醫學證明
2010/07/29 13:33
咖哩的薑黃素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多吃咖哩有益。

長輩們腦筋要多動,如學習語言、學樂器等等都有幫助。最怕的是"老了無用"的想法。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17:11 回覆:

我和女兒都蠻愛吃咖哩的 

我得叫E來看你這篇留言 他不愛吃 

所以不能怪我昨天公告這活動在選照片來搭配網誌時 

會想找他的照片

我把他歸入金齡超偶啦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9 13:17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17:15 回覆:

真好 一起努力來鼓吹身邊符合參賽資格的親友報名甚至幫他們報名

我相信 若作晚輩的不稍加煽動 他們會不太好意思主動報名吧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齡超級偶像選拔大賽【第一名十萬奬金】
2010/07/29 08:06

很想去試一試

如果能得獎...

會全部捐出去做愛心....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0-07-29 08:56 回覆:

哇~  太棒了 太棒了

又築起一道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