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這樣玩,最FUN!●
2013/09/17 14:11:44瀏覽95|回應0|推薦0

桃園這樣玩,最FUN!●

 

桃園擁有多處人文與自然的觀光景點,來桃園參加跨年的朋友,別忘了順便安排個二天一夜的行程,好好的放鬆心情,享受桃園豐富而多樣的旅遊景點!除了景點的選擇多元化,在住宿的部份也很特別,有獨具主人特色的風格民宿,還有豪華的六星級汽車旅館供您選擇,來桃園一定要住上一晚!
◎建議行程
兩蔣經典一日遊 大溪交流道-角板山行館-角板山形象商圈-慈湖遊客中心-慈湖雕塑紀念公園-慈湖陵寢-頭寮陵寢-大溪公會堂
自然訪古一日遊 大溪交流道-東眼山國有林自然保護區-舊百吉隧道-慈湖-大溪老街-大溪公會堂-大溪橋夜景
樂活健康一日遊 龍潭交流道-石門水庫-活魚大餐-百吉林蔭步道-角板山行館-觀光休閒農場-慈湖遊客中心-慈湖雕塑紀念公園
兩蔣推薦二日遊 第一日:龍潭交流道-石門水庫-活魚大餐-東眼山國有林自然保護區-角板山行館-角板山形象商圈 (夜宿:復興鄉民宿)
第二日:小烏來風景區-慈湖遊客中心-慈湖雕塑紀念公園-慈湖陵寢-觀光休閒農場--大溪老街-大溪公會堂-大溪橋夜景
 
交通資訊
 
  • 國道 1 號-省道 66 號快速道路-員林路-武嶺橋-康莊路-慈湖路-復興路-沿省道台 7 線可抵達角板山
  • 國道 2 號-國道 3 號-大溪交流道-員林路-武嶺橋-康莊路-慈湖路-復興路-沿省道台 7 線可抵達角板山
  • 國道 3 號-大溪交流道-員林路-武嶺橋-康莊路-慈湖路-復興路-沿省道台 7 線可抵達角板山
◎景點簡介
大溪公會堂 大溪公會堂位於大溪中正公園(昔稱大溪公園)台地,可遠?大漢溪河谷,視界廣闊。大溪公會堂原建於 1921 年,改建於 1932 年(昭和 7 年),建築本體採用紅磚與白色水平灰泥帶裝飾,屬於源自英國安妮女王樣式的「辰野式」風格。
大溪陵寢 頭寮「大溪陵寢」原為「頭寮行館」,於西元 1962 年興建完成,做為總統府檔案室。 1988 年蔣經國逝世,奉厝於此,緊鄰慈湖,以表達其隨同在側的心願。大溪陵寢為仿四合院形式的平房,外觀為紅瓦黑牆,格局與慈湖陵寢相仿,平淡樸實,符合蔣介石與蔣經國平易近人、親民愛民的個性。
慈湖
遊客中心
位於前往慈湖謁陵的停車場旁,紅磚平房外觀,內部展示許多蔣介石生前事蹟圖片,墨寶真蹟與複刻衣物十分引人注目。而館旁的展售中心,販賣多種兩蔣紀念品,尤其以最夯的兩蔣 Q 版公仔及相關系列商品最受民眾歡迎。
慈湖陵寢 慈湖原稱埤尾,因臨百吉隧道出口又稱為洞口,蔣介石善愛此地景緻似故鄉奉化,於 1959 年完成洞口賓館,並為思念慈母王太夫人,於 1962 年改名為慈湖。1975 年奉厝後改為慈湖陵寢,陵寢依山面水,坐北朝南,為仿四合院閩浙形式的磚造紅瓦平房,左右圓洞門可至側院,後方山壁設有一處隧道作為戰時指揮中心。
慈湖雕塑
紀念公園
慈湖雕像紀念公園是由大溪鎮公所於 1997 年規劃設立,為全世界獨一無二,針對單一個人雕像所設立的紀念公園, 2000 年 2 月 29 日高雄縣政府捐贈的第一座銅像舉行移置典禮,到 2008 年 11 月為止已有全身、半身、坐著、站著和騎馬等各種姿態 152 座的雕像,公園前設有解說牌,民眾可以清楚地知道每尊銅像的背景。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仔細尋找,園內還有一位比蔣公更偉大的人喔!
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舊址位於現在復興鄉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原為日本裕仁天皇的行宮,後來成為蔣介石最喜歡的行館之一。現有角板山行館是在舊館遭到大火燒毀後,於 1960 新建的歐式洋房,目前展出兩蔣相關文物、照片與紀錄片等,讓遊客體驗當年第一家庭的生活情境。
 
◎想要了解更多好吃好玩的桃園觀光訊息, 請上: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處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鴻源★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56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