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脹氣和吃益生菌有用嗎?
2019/03/08 16:14:50瀏覽213059|回應0|推薦0

寶寶不能說話,如果有不適,就只能哭泣來表達,所以一定不要忽視寶寶脹氣,而不良的治療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及時幫助寶寶排氣。那麼,孩子的肚子怎麼會脹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吧。益生菌推薦


怎麼會脹氣?


少量多餐:如何做寶寶的脹氣?你可以為他準備一個小碗。每餐的量約為成人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因此寶寶不會吃太多而且永遠不會吃。不完全進食的感覺有利於過度進食。


適當的活動:適當增強腹部肌肉的活動可以幫助改善便秘的症狀,向前或向後彎曲,可以扭轉腰部肌肉,加速腸蠕動。


吃易消化的奶粉:像一些配方奶粉一樣,它採用局部水解蛋白質技術,溫和呵護寶寶未發育的腸道系統,幫助寶寶應對脹氣。


親子按摩:幫助寶寶在睡覺前按摩,也可以促進腸蠕動,具體方法是:讓寶寶靠在床上,媽媽用右手掌按摩寶寶的腹部,按右上腹部 - 右下腹部,左上腹部 - 左側下腹部的目標被柔軟的一側推動。但要注意不要過度,每次持續10分鐘,你可以每天做2-3次。


益生菌可以恢復正常腸道菌群,促進腸道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增強腸道功能,減少腸道內毒素的產生和接收,重建腸道的天然生物屏障。有效保護腸道健康,防止因消化不良引起的嬰兒胃腸脹氣。


除了及時排氣外,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注意學會防止寶寶脹氣。


準時餵食,餵奶後輕拍背部:餵奶前不要等待寶寶長時間哭泣,只要他有飢餓的表情餵食,否則會吸入大量空氣,形成腸胃脹氣哭了。而且因為它太餓了,當你吃牛奶時,它會非常緊急,非常堅硬,會吸入過多的空氣。餵食後,輕輕拍打背部,以促進打鼾和發洩。


注意瓶子的大小:注意乳頭孔不要太大,瓶體的傾斜度不要太大,以免引起大氣進入奶嘴,隨寶寶進入體內時喝牛奶。


少吃易消化的食物,適當按摩腹部:已經開始吃輔食的嬰兒應少吃易消化,易脹氣的食物,如紅薯,豆類等,當益生菌吃得最好。當寶寶氣喘吁籲時,父母可以幫助他按摩。最好吃益生菌時,先將按摩油倒在手上,然後用手輕輕按摩腹部。這有助於腸道蠕動,排出氣體,改善消化和吸收,並減緩胃腸脹氣的不適。益生菌推薦


推薦吃點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幫助蠕動達到排氣效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3c8157&aid=1250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