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在添加輔食後出現消化不良,該怎麼辦?
2018/12/14 17:57:46瀏覽179827|回應0|推薦0

我的寶寶八個月大了,加入輔食後消化不良,如何平衡輔食和奶粉的量?一步一步,在補充食物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生消化不良,因為沒有準備斷奶,它是在母乳粉的基礎上加入的,所以適當增加。

益生菌 懷孕

當寶寶8個月大時,即使母乳充足,也應逐步實施“半斷奶”,為寶寶添加輔食。那麼,在為8個月嬰兒添加輔食時應遵循的原則是什麼?


1,當只為嬰兒添加一種新的輔食時,最好一次只添加一種新的輔食,然後觀察寶寶的消​​化情況。如果發現嬰兒糞便異常或其他情況,請停止餵食。食物種類。


2,輔食量從少到多每增加一種新的輔食,必須先從少量餵食,同時仔細觀察寶寶,如果沒有不良反應,可以逐漸增加一些。


3,補充輔食從稀到濃,初期寶媽最好給寶寶餵一些易消化的液體食物,然後慢慢過渡到半流質食物,再到泥狀食物。

4,補充食物的形式從細到粗 寶媽在為嬰兒添加固體食物補充時,應先將食物粉碎,做成稀泥狀;直到寶寶長大,你可以使補充食物變成破碎的形狀,但補充食物的厚度取決於寶寶的牙齒生長。

5益生菌 懷孕 讓寶寶補充益生菌,讓好菌變多、增加抵抗力,如年紀太小,可用1cc溫水調成泥狀餵寶寶吃,注意溫度請勿超過40度C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3c8157&aid=12148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