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林國際藝術出版品廣受好評推薦,內容多元精緻
2010/11/17 17:47:47瀏覽612|回應0|推薦2

由國內12位藝術教育專家與學者所組成的評委會;在國家台灣藝術教育館的委託下,從送評914件的藝術出版品中,精選出適合中小學生閱讀的優良藝術出版品共196種;其中青林國際出版公司所出版的藝術圖書就入選了33! 由此可見青林公司應是國內優良最佳藝術出版品的最亮眼的出版公司!

評審們依這些出版品之種類先分成下列五大類,再逐一加以評選:1﹚視覺藝術,﹙2表演藝術及,﹙3﹚音樂藝術,﹙4﹚數位媒體藝術,﹙5﹚其他類。青林國際的藝術出版品在這五種分類中的每一分類都有出版品入選,足見青林的藝術出版品是國內藝術出版品中最多元、最優質的,也是唯一囊括所有出版類別的藝術出版公司。從這些成果展現出青林的藝術出版品不但多元又富創意;且在出版與藝術相關的讀物中都能運用並結合不同的媒材及掌握藝術表現的各種元素;進而呈現出藝術的多種面向,突顯出藝術的最佳樣貌,使讀者能享受最大的藝術閱讀妙趣!

青林公司自1994年成立時,就與美國紐約大都會美術物館合作,出版了十冊〈大畫家的小秘密〉系列,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因此美術出版品已成青林公司的招牌書系;與美術相關的出版品至今已達上百種!這些藝術出版品都是與國際最著名,也最優質的藝術出版公司合作。此外,青林公司也與中央部會的文建會及各縣市的文化局合作出版許多系列鄉土或自創的藝術圖書;並獲得許多好評與獎項。青林公司是台灣率先以中小學生為主要閱讀對像來企劃並出版藝術出版品的公司;其藝術出版歷史最悠久,所出版藝術出版品的內容與類別也最廣泛豐碩,更是得獎與佳評最多的兒童美術出版品公司。推廣藝術閱讀以及生活美學;青林公司的〈兒童藝術館〉系列應是國內最優的選擇!有關得獎及榮獲佳評的青林藝術出版品資訊詳細請見: www.012book.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4608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