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林官網全新改版!!
2013/07/18 18:11:24瀏覽245|回應0|推薦1

2013年7月1日是青林新官網首頁正式上線的日子,清爽的版面是否有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為了適應各類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並提供更快速、順暢的網頁瀏覽體驗,這次的改版進行了許多簡化工作,包括調整過小的字體、不必要的flash動畫、複雜的下拉式選單……,我們希望您可以依賴直覺,來進入需要的頁面或選擇服務(例如分齡閱讀、得獎書單……)。

同時,我們更將包括部落格、臉書FB、Youtube等工具放在網頁顯著的位置,希望能加強與您的互動,歡迎進入青林全新官網體驗我們的改版,並讓我們知道你使用的感覺。

青林國際出版公司官網:http://www.012book.com.tw/index.html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796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