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4/02 05:14:50瀏覽1681|回應1|推薦32
好幾天了,天氣預報提醒著20號有雪。而20號,恰好是女人的生日。早在兩個月前就約好的見面,就在這一天。

一夜的忐忑,見,還是不見?這個能一齊聊到天亮的男人,在網的那一端,深情款款……而身邊的丈夫,打著呼,夢中也鎖著眉,露出一副不耐煩……輾轉反側,難眠。

那麼,就交給老天爺吧,如果雪夠大,不便出行,那就從此不見…..

天亮了,抖著手拉開窗帘:世界還是原來的世界,預告了幾天的雪,竟然是像徵性地飄著幾片。

女人迅速的穿好衣服,化上了精緻的妝容。走出小區一段路了,丈夫氣喘吁吁滴追來,還是一臉的不耐煩:「有雪又有霧霾,口罩也不帶,這麼大人了,老讓人操心你煩不煩?」

望著丈夫穿著睡衣拖鞋臃腫的背影,女人心頭一熱,喊著:「今天不培訓去了,我去買菜,中午吃餃子。」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32331479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2 05:27
早安愉快,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