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掐指神算____如何解決婆媳問題。
2018/11/20 05:45:57瀏覽514|回應0|推薦30

第六六籤【上上。庚己】耕耘只可在鄉邦 問婆媳關係

耕耘只可在鄉邦 何用求謀向外方 ,
只見今年新運好 門闌喜氣事雙雙 ,

前一陣子因為是否搬出去住的問題,鬧得媽媽和未婚妻的關係很不愉快,媽媽覺得未婚妻得罪她,氣到婚宴都不出席。
在上帝宮抽到此籤問他們之前的關係是否能化解?雖為上上籤但卻不知道玉皇大帝要和我說什麼?


然後因為這層關係困擾著我,一度想放棄。問第二個問題是該不該在這個時候結婚?玉皇大帝給我了這支籤 ,

第六十籤 己癸 上上

羨君兄弟好名聲 一意謙撝莫自矜 ,

丹詔槐黃消息近 巍巍科甲兩同登 ,

這又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一步,懇請大家解惑!謝謝。

解答
【子平老師】


按你心念動而推命。
汝個性忠義嚴謹,保守潛藏,言語不多,為傳統式男性。有悲天憫人心態,熱心助人而不求回報。
與父親小沖,與未來長女有沖克。
換句話說,你的未來頭胎是女兒。

你本身非長子,命主之前定有兄弟或有夭折。
命主與兄弟之間互動往來會相當熱絡,即使關係變差也不會冷戰。

亦有橫亙於命主婚姻間的味道,且以比較級的概念來論,因此母親,具有絕對的權威性,亦可能因此使得命主婚姻不安寧。

汝母個性強,有時與我意見不合,會管我;有才幹,但固執霸道,好勝爭強,反應敏捷,善為自己辯護。

所以婆媳既然無法同居,不如分開住,感情也好些,

今天你換了另一個女友,事情也是會如此,命定的,不是妻子的問題,是你母親個性的問題,除非我算錯你的命。

………………………………

以上是以掐指神算推命,非解籤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018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