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景湖大酒店喝茶
2019/04/29 19:24:23瀏覽381|回應0|推薦0

當我們到達京滬飯店的時候,酒店前面的停車場已經滿了車。媽媽沒地方停車。她不得不停在地下停車場 。當我們朝門口走去的時候,我抬頭一看,發現那家餐館又高又漂亮!我想,“門太漂亮了!”裏面一定更漂 亮!更活潑!“

預訂香港尖沙 咀 酒店,只需HKD 269起。低價保證、客戶評論,立即查看香港尖沙咀酒店最優惠房價!

我和媽媽一起走進去,就看到了一個噴泉和許多假魚做了一個圓!裏面的桌子整齊排列,所有座位都擠滿 了人,非常熱鬧!我們不得不等待客人離開,並立即走了過來坐下。我們點了排骨,意大利調味飯和豬肉餅。 那些食物非常香濃可口!我母親和我感覺非常好!五星級的東西是不同的!

把家居執拾整理好,一來居住環境得到改善,二來物品可以有個安身之處,以後需要時可以快速找出來。當然 收納方法、形式因人而異,最重要是切合個人生活習慣,同時養成「有手尾」、勤收拾的習慣,也不要胡 亂消費囤積不需要的東西,必要時還是扔棄、轉贈有需人士或二手放售。

喝完茶後,我媽媽高興地開車送我回家。

相關文章:

去香格裏拉大酒店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後

如果你經常住在旅館,你必須閱讀這篇文章

酒店客房含有行政單間

白雲大酒店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vsdaf&aid=12625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