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
2010/10/07 20:18:33瀏覽562|回應1|推薦1

◎基本資料

你的名字:顃

所謂血型:O

很棒的星座:牡羊

要記的生日:四月小孩

男女人妖:人妖(如果你信的話~

◎日常生活

起床的第一件事:關鬧鐘,伸懶腰

愛梳頭髮嗎?:有必要時

愛玩電腦嗎?:我比較喜歡用打的~

會做家事嗎?:應該沒有我不會的= =+

有養寵物嗎?:現時沒有

◎衛生習慣

是否有口臭:吃韭菜大蒜時(別跟我說你不會~

愛洗澡嗎?:最起碼一天一次

有飯後潔牙嗎?:喝茶去味

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看情況,做事時可以讓他亂~

有潔癖嗎?:無

◎飲食方面

一天幾餐?:正常人的餐數

愛吃速食嗎?:偶爾會吃

早餐如何?:營養健康

飯後甜點:茶

有否宵夜?:極少,有的也是豆漿

◎關於愛情

有沒有情人?:無

發展:省略

他的生日:省略

在一起多久:省略

愛她嗎?:省略

她愛不愛你:省略

佔有慾強嗎:省略

有很討厭的朋友嗎?:應該沒有,本人喜好和平

你想跟他說:(望一眼)

親情友情二選一:獨善其身

◎最後結束

點你的人是:柳

他人如何?:很好,跟我比起來,差一點XD

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嗎?:無

填這份問卷會很煩嗎?:我今天很閒

換你點別人了:該點的都被點了~所以到此結束XDDDDDD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4479407

 回應文章

柳五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7 20:32

差你一點啊……(望)

上邪(zuyuh) 於 2010-10-07 20:39 回覆:

放心放心

只差一點點而已~

要像我這般好~世上已少無

不用太傷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