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者采訪法輪功總部 法輪功對韓振國死亡集體沈默
2010/11/02 09:25:43瀏覽4317|回應0|推薦2

  【凱風網2010年11月1日消息,記者:金民】為求證法輪功總部龍泉寺行政主管韓振國死亡一事,10月29日上午,記者電話采訪了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法輪功總部有關人員。據信,李洪誌就住在其中的一棟宏偉建築中。

  記者首先撥通了第一個電話,一位女士接受了記者采訪。記者問:“韓振國先生在嗎?”對方答稱:“我不知道。”記者再問:“龍泉寺建築事由,韓振國是負責的?”對方回答:“我不知道,你要找到他才行。”記者再追問“韓振國在嗎?”對方立即掛斷了電話。

  接著,記者撥通了另一個電話,對方是一位講英語的女士。聽清記者要了解韓振國的情況後,這名滿口“唐人街英語”的女士立即掛斷了電話。

  記者又撥通了第三個電話,對方還是一位女士。當她聽清記者要采訪韓振國的有關情況時,遲疑了約13秒後也掛斷了電話。

  韓振國是法輪功總部龍泉寺的行政主管,主要負責龍泉寺土建工程。據網上傳言,韓振國最近死在總部,當時李洪誌也一直沒離開總部。韓振國能擔任行政主管的要職,必定是因為他深得李洪誌的信任,是李洪誌所說的“學法精進”的弟子。按照李洪誌向法輪功人員許諾的,學法精進的弟子是不會死的,只會“圓滿”升天成為神、佛、法王等等。但據說李洪誌對於韓振國的死給出的解釋是:當時山上(指總部)另外空間的舊勢力太大。言外之意,這是他沒救活韓振國的原因,但也間接承認了韓振國的死,以及韓振國沒能為自己掙得一個什麼神、佛或法王地位的事實。

  對韓振國死亡的事,法輪功總部的人員諱莫如深,遮遮掩掩。法輪功總部的反映基本上證實了網上傳言的真實性。

  據悉,因龍泉寺建設工地忽視安全生產,缺乏疾病防疫和勞動保護措施,已經有多名從事勞動的“義工”死亡。

  如柳濟南,北美法輪功骨幹,2009年5月3日在龍泉寺工地施工時,從16英尺的高的地方墜落死亡。

  江慶貴,臺灣人,2006年到龍泉寺做“義工”,負責駕駛挖土車。2009年6月,江慶貴背部生瘡,但法輪功不讓他到醫院看病,導致病情加重,死在回臺灣的路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455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