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揮到極致的媒體造假事件(圖片過於刺激,請兒童和精神脆弱者勿入)
2010/08/11 16:13:23瀏覽5271|回應4|推薦2

發揮到極致的媒體造假事件

(圖片過於刺激,請兒童和精神脆弱者勿入)

一、一起不幸的事故

2010728日,中國南京塑膠四廠廠區內一拆舊工地,因施工人員違規挖掘造成丙烯管道洩漏引發爆炸,造成13人死亡和120人住院治療。詳細報導可見《人民網》http://society.people.com.cn/GB/8217/198645/

二、兩篇配有圖片的報導

當日,海外一家華人媒體《大紀元》,針對此事發表了一篇題為《慘烈大爆炸至少燒死100多人南京人驚魂一天》的報導,稱人們口耳相傳已經死了100多人了,是被液化氣燒死的,衣服都燒沒了……雖然是口耳相傳,該篇報導卻配發了清晰且驚竦的圖片。

文章更直批而中共新華社的報導沒有提及百江液化氣廠的爆炸……指責新華社沒有如實報導新聞。

觸目驚心的圖片,一具具燒焦的屍體,讀者自然而然地忽略了口耳相傳和配發照片之間的矛盾,更進而對新華社造假感到憤怒。

730日,《大紀元》更發表文章《南京大爆炸官方與民間說法大相逕庭》,指責政府掩蓋爆炸點死亡人數

三、一起張冠李戴的造假事件

83日,凱風網發表了一篇題為《法輪功媒體用假照片報導南京爆炸事件(圖)》的文章,揭露了《大紀元》造假販假的無恥行徑。原來,大紀元為了製造他們的真相,刻意變造了照片,以下是他們造假的說明:

圖片一

說明:這是發表在大紀元上的文字和圖片

圖片二

說明:這是發表在大紀元上的圖片

圖片三

說明:這是發表在大紀元上的圖片的原始圖片,很明顯的,我們看到照片中的人種是黑人!原來,這張照片卻並非南京爆炸照片,而是201072日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一起油罐車爆炸起火造成人員死亡的照片

圖片四

說明:這是大紀元在730日文章《南京大爆炸官方與民間說法大相逕庭》的截圖

圖片五

說明:其實,這張圖片是716日大連市大連新港附近中石油輸油管道發生爆炸起火的照片

通過上面的圖片和說明,顯而易見,大紀元前後撰寫的兩篇文章並不是自擺烏龍,而是精心設計的惡意栽贓。這樣的媒體素質,讓人刮目相看!

四、一個世界最大的”“乾淨的媒體的真相

那麼大紀元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媒體呢?讀一下這段文字,大家就明白了

20041121日,在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上,李洪志說:“我一直在想啊,大法弟子辦的大紀元報紙在華人社會中已經有了相當大的影響,其實大紀元報紙已經是世界最大的媒體了……”

200747日,在紐約法會上,李洪志在回答弟子對《大紀元》的質疑時說:“我看不是這些問題。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他想吃辣的,他想吃酸的,五味俱全。在中共邪黨散佈的謠言毒害中,不同人有不同的誤解。他的誤解在哪裡,就會造成他哪裡的思想認識上出問題,表現出來就是不同的想法。當然啦,不是說這個媒體辦的非常完美,最起碼大法弟子辦的媒體要比常人的媒體乾淨。在救人嘛,使人受益嘛,那在這一點常人的媒體是比不了的。那為什麼還有人這樣去想、這樣去說呢?就是說,不同人也有不同的境界、不同的認識,被邪黨毒害的癥結在哪裡,他就會在哪方面表現。所以呢,我想這些事還是講真相把他講通了為好,不是大紀元真的有那麼大的問題。” 

通過李洪志的這兩段講話,我們大略明白了這樣幾件事:

一、大紀元是法輪功辦的,而且是李洪志背書的“世界最大”和比常人媒體“乾淨”的媒體。

二、對大紀元的質疑,原因不是大紀元自身的問題,而是大家的品味問題。是“境界”和“認識”問題。

三、大紀元在做他們所謂的“講真相”“救人”的事。

看看大紀元造假事件,再看看李洪志這位全能的主佛(據他說,一切都是他早就安排好的)講的話,格外諷刺。大紀元不但自毀名譽,還給了這位主佛一記響亮的耳光。而主佛在此時,不曉得李洪志是不是還要怪罪我們這些常人太沒境界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43109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古只有鬼才见不得阳光,只有邪恶才惧怕正义
2010/08/13 10:27
大纪元恬不知耻的自吹自擂就不管它了,它苍白无力的辩解和拙劣的反咬也已经驳斥如上。我最想说的是:它为何不敢直面凯风网,不敢点明该网站上发表的《假照》,而是用“专门攻击法@轮@功的网站”和其上面的“造谣文章”替代。还有,《混淆》的文末再一次对凯风网含沙射影:“该专门攻击法@轮@功的网站……几乎每篇文章都在散布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污蔑、造谣与谩骂、攻击”。

  这就怪了,你大纪元是公开的自由媒体,又不是办在中国大陆,没有“被迫害”之虞,既然凯风网如此与法@轮@功过不去,你就明诏大号地跟它干仗呗(当然是“君子动口(笔)不动手”)。你不是真理在握吗?你不是连中共都敢“解体”吗?难道还怕小小的凯风网不成?我觉得,你大纪元能将凯风网驳倒了,就证明你是正义的。不服气,你们就拿出证据来,在自家媒体上对凯风网指名道姓地批驳一番呗。如果你们敢于公开地向大法弟子推荐凯风网,那就更好了。一亿大法弟子都来参加旨在“弘法护法”的辩论,几番辩驳之下,谁在造谣,谁在搅浑水,谁在搞邪术,不就越辩越明了吗?

  我谅你大纪元不敢,而且所有的法@轮@功媒体都不敢。此无他,自古只有鬼才见不得阳光,只有邪恶才惧怕正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理解
2010/08/12 16:13
李洪志一道群途末路之际,其追随者写几篇失真的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再没声音出来,就要断奶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恶!
2010/08/11 16:41
为了攻击别人,《大纪元》竟然伪造事实,真是太可恶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纪元已经是一个造假机
2010/08/11 16:40
大纪元已经成为一个专门从事造假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