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終於找到了所謂的內部“講法”,獻給朋友們“共賞”
2009/11/17 23:28:52瀏覽905|回應1|推薦0

今天終於找到了李洪志在新疆7.5事件後在內容骨幹會議上的講法全文,這篇所謂的講法可以說到處充斥著胡言亂語,怪不得明慧網上並沒有公布此“經”,也有人(包括法輪功弟子)並不相信這是李洪志講的。至於經文之真假,暫不做定論,僅就這篇文章本身,我也先不做結論,各位好朋友請自己看一下吧……

新疆烏魯木齊“7.5”事件後
在內部骨幹會議上的“講法”

緊急把大家召集到這裏來呀,大家也都知道現在中國新疆發生的事情了,爭議很大,這個大家都知道,其實修煉的人嘛,都是順天意而行,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神看著、有神管著的,神安排的,沒有一件是偶然的,這麼大一件事,怎麼可能是神操控之外的呢?既然一切都是神安排的,那麼新疆這件事也是神安排的了。自始至終,師父都知道,都在看著這件事。怎麼樣從無到有,怎麼樣讓人警醒。
我剛剛講過,我說邪惡已經完了,中國的邪靈已經沒有了,已經被徹底的銷毀了。我以前有句話,“世人怎知何故,修道者可知迷”。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億萬年前為今天的正法而安排開創的嗎?這不正是中國邪靈已經銷毀了的體現嗎?
有的學員到今天還執著於常人中的民族問題,其實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先轉生到中國的,天體大穹中的生命來結緣,第一站就是到中國,所有的人都在中國轉生過,哪是中國,誰是中國人呀?都是中國人,大家知道,在中國古代,是沒有國家概念沒有民族概念的,一朝一代,得民心者得天下,上順天意,下順民心,管你朝代是什麼、哪個民族的人統治,所謂的中華民族是中共邪黨強加的一個概念,是根本不存在的,這血統也不一樣啊,滿蒙漢回藏苗多了去了,中華民族這叫什麼民族呀,根本就沒有這麼一個中華民族!
我今天呢,就給大家講一講這個民族問題。民族是以血統區分的,形成了各自的文化,地域範圍,每一個巨大的天體體系群都在這個地球上對應一個民族,而這個天體體系群的主、王,在久遠的過去,造人,安排造人的事情,不同的神造就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民族,以民族而區分,其實,這些事情早在造地球以前的時候就已經協商好了,還有各自的地域範圍,所以,你遷徙到別處遠方、離開了這個天體體系對應的地域範圍,就會有種不適感,想不明白,就是不適,其實那就是因為這種微觀上天體連帶因素發生了變化。
久遠的歷史上,不同的神、不同的佛道神來到地球這個位置,把宇宙不同天體中的各種物質聚合,形成地球,而後又在地球上各自相應的天體文化區域中造人,這個過程,後來魔也參與進來、邪靈也參與進來,甚至包括蛇靈,這是宇宙變異之後的產物。後來佛道神魔都形成了自己的民族。我講過,人都有佛性,可是同時也都有魔性,民族啊,也是這樣,有的佛性大一些,有的魔性大一些,智慧也不一樣,性格、體力等等多方面都不一樣。其實這也是與造人的神的能力、法力、所在的境界與生命特點有關的,那魔造的當然就更不一樣了,這裏牽扯到生命來源問題,有的來起正面作用的,有的來起負面作用的。這不是單指哪個人的問題,有的民族是來起正面作用的,有的民族是來起負面作用的,這是造那個民族的神安排的,有的神起正面作用,有的神起負面作用,就安排了他們那個民族的事情。
以前就有問我,說在向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時,感覺跟滿藏蒙維這些少數民族很溫和善良一講就通,而漢族人卻很多難接受,很冷酷,想不明白是為什麼。我告訴大家啊,在這之前我先說明一點,你看你今生是漢人,你不一定是漢人,你真正的生命來源,可能是滿人、蒙古人、藏族人,過去很多漢人對西藏藏密很向往,可能你就是那兒來的。我就先單講一下漢族人的來源,大家知道漢族的傳說裏,是伏羲女媧造人,漢人一直祭拜伏羲女媧為神,可是,大家也都知道,這伏羲女媧都是人首蛇身的,是蛇精,漢族人為什麼拜蛇精為神呢?真相說明了,也許漢族人是不喜歡聽的,漢族人真的是蛇靈造的,還不是一般的邪靈,是蛇靈。漢族人天性中就有邪靈的遺傳。大家知道,漢人的性格,愛妒忌呀、愛內鬥呀,就是來源於這個蛇靈的性格,天性。聖經預言中的那蛇,其實,就是中國的共產邪靈,也就是伏羲女媧。師父在轉法輪裏不是告訴你們銷毀貴州的那條蛇嗎?那是誰呢?就是伏羲,國民黨當年在貴州跟共產黨打仗為什麼老是吃敗仗?就是這條蛇搗鬼。伏羲女媧就是共產主義的真正老祖宗,真正的邪靈。最近啊,這女媧也被銷毀了,所以我說中國邪靈是真的完了。迫害大法的,漢族作為一個整體,犯了最大的罪,那麼漢族也就是整體上被神定下來要被淘汰的。蛇靈的後代,蛇這種東西將來是不會存在的,新宇宙中沒有,今後也沒有漢族這個名詞。大家知道猶太人,迫害耶穌,幾千年過去了到現在還在償還他們的罪業,而漢人,將來連償還罪業的機會都沒有,迫害大法的罪,還不盡!有人說還有很多大法弟子也是漢人呀,其實,你看這些明了真相的漢人,其實所來的天體不是蛇靈的天體範圍。他們不是真正的漢人,而是滿藏蒙維回,就包括師父自己,大家知道,師父的身份證上寫的是漢族,在漢人政權中共和之前國民黨的統治下,師父被動的當了漢人,這兩個漢人的政權都是極端邪惡的,歷史上師父親自建立的大清王朝就是被它們給毀掉了,80%的都給舊勢力毀掉了。
當然滿藏蒙維回,歷史上殺漢人很多,什麼大清揚州十日、什麼蒙古屠四川,今天也有人跟我說這些,可是你想那不是有原因的嗎?新宇宙也是不允許蛇靈存在的呀。而且,師父正法,發最大的慈悲,不計你歷史上犯過的一切罪,只看你今天對正法的態度,漢人以其歷史上的溫和來掩蓋他們今天對正法這件事情的殘暴,歷史上就安排下了,卻不知道,看的就是對正法的態度。我開最大的門,開的都沒有門了,可是你要是今天對正法的態度有問題,我要留你,我都要受懲罰!我都要被毀掉!這宇宙大法是極其嚴肅的!能不能進入新宇宙,就是看的你對正法的態度。其實,歷史上,中原這片地方,本來不是漢人的,而是滿人的,有個費孝通,十好幾個國家的博士學位,人類學家、民族學家,考察這個上古時期的頭骨,發現上古時期在中原這裏活動的是滿人,寫了厚厚的書啊,非常翔實的證據,證明了黃帝呀、堯舜禹時期,都是滿族人的祖先在這裏活動,很大的學術成果,國際上都引起強烈的反響的,這中原地區,本來就是滿人的地方,後來卻被漢人占了。
今天我講這麼多呢,新疆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報道,持什麼樣的立場,大家也都清楚了,支持大法的民族,大法都要給他們美好的未來,而對大法行惡迫害的民族,師父要對這樣的民族無度的慈悲,那就是師父的自毀。本來這些常人中的事情師父不想現在講,可是部分學法不精進的學員就是看不明白,有地弟子老是說那個熱比婭是兇惡的女人,怎麼能這麼糊塗。不管她怎麼樣,但是新疆的事說明她是反抗蛇靈的,反抗蛇靈就是支持大法,支持大法我們就支持她!我們今天每做一步,都要為大法千秋萬代著想啊。
其實佛學會裏很多人,不是所有的啊,很多,怎麼說呢?都是師父選擇讓他當的,他們在大方向上是不會錯的,有他們拿不準的問題他們一定會來請示師父,修的非常精進,心性很高,雖然大法沒有官當,但是畢竟有個修煉程度、層次的問題。比學比修,大家要以法為師,向修煉好的看齊,即使來源地層次不一樣,但是在人類社會中的行為方式卻都是可以做到的。重大問題上一定要服從他們的協調。你們在常人社會的公司裏單位裏都可以服從領導的,為什麼在大法修煉中就不能服從佛學會的呢?特別三件事上,一定要服從佛學會的安排,這是反映出修的好不好的問題。
在這裏,我再說一個問題,還有人老是傳師父受難了,造謠,說2007年師父對澳洲講法時胳膊上有斑點,你看沒有啊(師父舉起胳膊),在那個中共特務網站上,說我去年在紐約講法時滿臉皺紋,聲音內傷,甚至把我講法的照片用電腦修改了添上皺紋發到網上,然後造謠說是明慧網篡改照片,現在你看沒有啊。說什麼葉浩迫害我啊?說什麼明慧十方錄像怎麼怎麼,說什麼葉浩的動作做的不好,他那動作不完全是按照我錄像上做的嗎?弟子們哪,你們不能聽誰說什麼就是什麼啊,為什麼就不自己去看一下驗證一下呢?師父能有什麼難呢?還有人問這件事情什麼時候結束啊,我跟大家講過多少次了,師父不是告訴大家了嗎?現在是救人,救完了這一切都結束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將得到他們的因果。
好,不占用大家時間了,下面大家聽新唐人李琮和佛學會葉浩跟大家布置一下關於急需的新疆稿件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3507245

 回應文章

訪客
???
2010/05/20 12:15
這篇文章有什麼不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