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關於神通的言論
2009/08/31 09:22:47瀏覽378|回應0|推薦0

李洪志關於神通的言論
《楞嚴經》:“口中常說,神通自在。或復令人,旁見佛土。鬼力惑人,非有真實。”


  “我也被測定了,測定發出的伽瑪射線和熱中子超過正常物質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這時,測試儀器的指針指到極限了,因指針到頭了,最後多大還不知道。”(《轉法輪》)
  “八歲的李洪誌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與夥伴們捉迷藏時,他只要一想‘別人看不見我’,誰也就發現不了他,甚至拿著手電照到他臉上也說看不見。”(《轉法輪》中小傳)
  “因為我有無數的法身,具備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現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轉法輪》)
  “你要想修煉我是能夠管你們的。無論有多少人,我都能管得了。”(《歐洲講法》)
  “因為我和它(法輪世界)聯系著。所以我們的學員看到我身後有山有水、樓臺亭閣非常漂亮。”(《轉法輪法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327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