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曉明:不後悔主演《匹夫》
2017/05/11 14:41:59瀏覽3|回應0|推薦0
黃曉明:不後悔主演《匹夫》

黃曉明說在他的標準中,隻有好電影和壞電影之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信息時報訊 在腳底按摩4月與好萊塢片對抗的幾部片中,寧浩的《黃金大劫案》不算太慘,最慘是黃曉明主演的《匹夫》和管虎的《殺生》,尤其是《匹夫》口碑比《殺生》還要差。面對《匹夫》慘敗的結局,昨日黃曉明用長微博的方式表明瞭一點也不後悔主演《匹夫》,還坦言是屢敗屢戰的導演楊樹辦公文具鵬比故事更打動瞭他,楊樹鵬的經歷讓他想起出道時被人看死“註定是一個小角色”的黃曉明。

同時,黃曉明也談到瞭4月那場“抗塢大戰”,他在微博中寫道:此前“抗擊好萊塢”的說法純粹是絕望氣氛中的無奈呼喊。在我心中,電影隻有好電影和壞電影之分,而不會因為好萊塢或者國產片而做出所謂的“愛國”判斷。好萊塢有好萊塢的優勢,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特色。拍電影若以超過好萊塢為標準,票房戰勝好萊塢未免無聊。我更願意做電影的信徒,而非某種語言電影的信徒。所以,我從來不排斥任何國傢、語言的電影,也不準備去對抗他們,隻願享受好電影。至於,最近上映的《泰坦尼克號》、《超級戰艦》、《黃金大劫案》、《殺生》,我都看瞭,很享受,因為都有好看之處,也都並非完美無缺,不過完成度高低有別。”黃曉明洋洋灑灑寫的長微博,博來不少網友的好評,稱贊原來自稱“長相還不錯”的黃曉明還能寫出細膩的文字,以及保持足夠清醒的態度。



汽車美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j143y2n0&aid=1024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