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必要
2022/11/19 20:31:38瀏覽841|回應0|推薦11

菩薩始終面帶微笑,不管妳吐露多少辛酸煩惱。因為菩薩知道,最好的陪伴是聆聽,而不是那些脫離實際的大道理。 所謂的名人語錄很多都不是本尊說出來的,而是不相干的人東抄西抄寫出來再扣上名人稱號的。 所謂的勵志文章當初我也不知道寫了多少。那些都是我餓著肚子在人生路上起起落落咬著牙吞著血寫出來的。

我踩著荊棘往前走的時候你們都不在,我累倒的時候你們才要我笑著爬起來。你們永遠無法理解一個光敏感患者在陽光下討生活是什麼樣子。

所謂: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了解你的人不必要。我的人生沒有不需要而只有不必要。 這世上不是想著好事壞事就不會發生,這也是我寫了多年的勵志文章領悟到的。

即便過去生活已陷入絕境,我還在畫著象徵光與熱的創作,獨自在黑暗中等待光明的時候誰知道我? 如果你不認同,我只能說:從此生涯是陌路。

一直以來堅持相信同理心,到最後才發現世上沒有所謂的同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752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