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我又在爬了
2022/04/05 13:18:43瀏覽856|回應0|推薦23

夢見和一個陌生的女子一起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單位,經由這個單位介紹,那個女生找到自己的親人,變成豪門千金。而我也被介紹到一家公司擔任清潔工,隔日上班。

但隔天那個不知名單位卻接到我新公司的電話,說我一直沒去報到。那個單位派人在半路上找到我,原來我某種疾病發作,全身無力,正朝著新公司的方向爬。身上的羽絨衣變成無形的壓力,壓著我難以前進。

那個神秘的公司派來的人把我帶回去,路上說,要幫我申請免費的電動輪椅,還要讓我去獨立顧一間小攤位。然後先前那個麻雀變鳳凰的女生突然冒出來,說要養我一輩子。非親非故的,這是為何啊?

半路中我看到有家商店在促銷一堆魚形電子燈籠,我想到元宵節我沒提過花燈,想買一個來慰藉一下。突然接送我的車子一個轉彎,行駛在疑似淡水河邊又不像是淡水河邊的商店街,一家專賣藏傳文物的店家吸引我的注意(職業病),然後車子忽然來到疑似西螺大橋又不像是西螺大橋的地方,橋下的沙洲有一群原住民表演團體正在排演。

醒來之前有股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一句話:可以把這寫成小說

醒來後我家二白正吵著我要討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307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