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太子與我的童年傷痕
2018/05/09 19:57:51瀏覽914|回應0|推薦14

關於三太子和我的童年傷痕。
小時候,家裡給我買了一個三太子娃娃,我每天在家都抱著走來走去。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我弟跟我說:「媽咪把妳的三太子娃娃拿去送給鄰居了。」
我跑去廚房問我媽為什麼把我的娃娃送人,我媽說:「沒有啊。」我說:「那我的娃娃為什麼不見?」我媽說她不知道。
我傷心的回房後,我弟又跟我說:「媽咪真的把娃娃送給樓下的小孩,我有看到。」
在大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年代,沒有就是沒有。
我一直很想念那個三太子娃娃,態度與那個張飛布袋戲偶完全不同。張飛的布袋戲偶是有次我媽帶三個小孩逛夜市,經過賣布袋戲偶的攤位,我媽讓我們自己挑,我二姐挑了一個花旦,我弟挑了一個大俠,理所當然墊後的我,本來想要女生。
我媽買給我的是那個大鬍子。她的邏輯是,我姐買的是女生,所以我不能再買一個女生。
我天天都在期待我的張飛戲偶被送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1801913